竞技风暴

天津队誓将扫黑进行到底 中超杯要在武汉伤口上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2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峰 发自天津:22日,天津队在主场3比0横扫武汉队,不但终结了后者七连胜的纪录,而且将这支本赛季的黑马刷白。一周后,两队将在同一块场地进行中超杯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尽管天津队首回合以0比1告负,但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天津方面信心十足地表示:要将扫黑进行到底,在武汉队的伤口上再撒把盐。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备战。主教练刘春明首先将球队分成了进攻和防守两
组,并且亲自操练进攻一组,由此可以看出他们欲攻下比赛的决心。刘春明要求队员出球速度一定要快,始终保持多点进攻,尤其是在拼抢和断球方面一定要凶狠。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于根伟、张烁、吴伟安等队员依旧状态神勇,多次打入难度极高的球。训练结束后,刘春明对记者说:“虽然我们在中超联赛中击败了武汉队,但绝对不能小视这匹黑马。那场比赛我们制约了对手,两队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绝不是三个球的差距。”

  尽管射手们状态不错,但天津队目前在阵容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主力右前卫蒿俊闵赴德后留下的真空,很让刘春明头疼。在昨天的训练中,韩燕明、王军、卢彦先后出现在这一位置上,虽然他们在防守上都能尽职尽责,但与蒿俊闵在进攻方面的灵气四射相比,三人还有一定的差距。

  训练结束后,很多天津队球员看到记者来自武汉,便关切地问起了武汉队的备战情况,当得知对方的主力已经放假,准备用替补来打周日的比赛时,他们更是对拿下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似乎只有主教练刘春明最为低调,他冲队员们说:“我希望你们能在比赛时发挥以我为主的特点,即使是替补,武汉队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首回合的时候人家不也是替补吗,还不是照样赢你们。所以千万不要管别人怎么样,我们只要练好自己的东西,即使他们上主力,我们也照样有信心和能力去战胜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杯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