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阳:健力宝让我们看到希望 所有人都应得到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31 青年体育

  深圳健力宝——10分!

  昨天的比赛深圳队似乎不是在比赛,而真的像是在参加一场战斗,一场关于自己“生与死”的战斗。回到纯粹的足球之中,在近乎令人窒息的90分钟比赛里,深圳队向我们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让人为之敬佩的团队精神。当你看到深圳队的球员一次次奋不顾身地飞身铲球,当你看到拼尽最后一丝体力的球员,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深圳足球的
希望,我们更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昨天,深圳健力宝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应该得到最高分——10分!

  郭瑞龙 用“救火队员”来形容郭指导似乎有些低估他的能力,多年的执教经验使他对足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本场的排兵布阵显示出他深厚的足球底蕴,而每一次的换人都反映出他阅读比赛的高超能力。当比赛结束后他被队员高高抛起的时候,已经说明了一切。

  李雷雷 一个好的守门员可以顶半支球队,雷雷用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在最后阶段,任凭对手狂轰滥炸,雷雷依然果断而又稳健地化解了韩国人的进攻。雷雷还要努力,因为你身后不仅是深圳队的球门,中国队的球门也正等待着你去镇守。

  李伟峰 虽然没有直接送给你的恩师车范根进球大礼,但那一脚神来之笔,足以令你的恩师把他的外套脱来脱去。我想他不会恨你,他一定会为有你这样的徒弟而欣喜,也许明年水原三星的队伍中我们会看到你。

  忻 峰 忻峰真的打“疯”了,除了那记精彩的进球,在后防线上更是出色地瓦解了对手凶猛的进攻,有这样出色的球员,深圳队有什么理由输球呢?

  马里科 其实这场比赛他一直不在状态,和日本球队比赛时的那个马里科看不到了。不过还好在球队最紧张的时刻,又是他多次挺身而出,化解了对方最后的反扑。马里科,马里科,哪里有球就和他死磕。

  李 明 中后卫出身的他改打起了边后卫,但依然还是那么出色。强壮的身体让韩国人看了也畏惧三分,而凶狠的铲球更是让对手在深圳队的右路消失。用尽了最后一丝体力,拼到了最后一分钟,精神可嘉。

  周 挺 相信所有的球迷都看到了他那次奋不顾身的飞身铲球,那是在铲球吗?不,那是在拼命。深圳队走出低谷的两连胜,周挺功不可没。如果说他是“保皇派”,那我更愿意相信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职业球员。

  张永海 相信他被换下场,一定也是教练无奈的选择。因为他在场上很好地担当起了后卫身前的一道屏障,带伤出战的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

  袁 琳 可能是场上惟一一名广东籍的选手,但拼抢丝毫不逊任何队友,可能不如身边的队友那么抢眼,但兢兢业业的他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王新欣 进攻型的他可能是全场铲球次数最多的队员,身体不如对手,但勇气却不比任何人差,那记精准的传球更显示出他良好的大局观和出色的意识。看来朱广沪没有看走眼,国家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杨 晨 只要他在场上,似乎就有一种向上的精神。那个我们熟悉的大杨又回来了,全场不惜体力地奔跑,一次次倒地又一次次地站起,这才是我们心中那个勇猛顽强的杨晨。

  李 毅 李毅又没有进球,虽然那个球离球门曾经是那么的近。但这丝毫不能掩盖他在比赛中的作用,李毅有缺点,但对这场比赛来说,他的优点要远远大于他的缺点——一个人在前场牵制了对手的后防线,并且经常回到自己半场协助防守。球可以不进,比赛输了我们也可以接受,但我们的志气、骨气、勇气却不能丢。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中国足球共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