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归来球迷热烈欢迎 上下半场将分别代表汉堡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3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10:35分,北欧航空的SK997在上海落地的时候,为我们带来了一位申花的老朋友———阿尔贝茨。

  在国际到达的5号出口到处可见“6号,阿尔贝茨,英雄”的标语,并且时不时地响起一种有节奏的拍手和喊声:“阿里”。在申花球迷整齐地预演了3次“阿里”的欢呼之后,一身黑色体恤和西装、牛仔裤、白色球鞋的阿里一出现在视线里,40多名球迷的喊声近乎疯
狂。所有的球迷一下子围住了阿里,鲜花、签名、合影,这情形在5分钟之内甚至造成了到达出口的堵塞状况。“我要一个礼拜不洗澡了”,一个刚刚被阿里热情拥抱过的小球迷,大声地喊着。

  几乎所有的汉堡球员都被这个场景吓倒了,也许在到达上海之前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幕。很多球员都向阿里投来了羡慕的眼神,汉堡的主教练托马斯.多尔在看到这个场景之后感慨:“这是我第一次到上海,在机场看到这些球迷,我被他们的热情所感动。”

  到达酒店之后,兴奋的阿尔贝茨说:“我在三周之前知道可以回到上海打这场比赛,我很高兴,我曾经说过无论如何我都会回来,但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今天晚上19:45分,阿尔贝茨就将在虹口足球场,分别在上下半场代表汉堡和申花出战,这场比赛也将成为阿尔贝茨在上海的告别赛。说到上下半场的这个问题,汉堡的主教练多尔幽默地说:“我会安排阿尔贝茨在上半场跑到精疲力尽,这样下半场阿里就没有劲了。”

  大度的申花球迷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莞尔一笑,表示:“不论阿里代表哪个队,也不论表现如何,全场都能听到阿里的名字的,我们要让这场比赛忘记是汉堡和申花在比赛。毕竟他在申花的时候,对我们非常好,只要他不训练的时候,请他签名他都会签,而且是签一个钟头都可以,他对我们太好了,所以我们想念他。”

  刚刚感染过病毒康复的阿尔贝茨看上去发福了一点,对此他戏言是家里的饭太好吃了。同时他说:“我的身体现在非常好,虽然还没有和两位教练谈过比赛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上,但不论在哪个位置上,我都会尽力的。”说到今天的比赛,阿尔贝茨充满期待。

  在很多钟爱阿里的球迷看来,这场比赛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这场比赛又见到了阿里,能亲自送上一份祝福。很多球迷知道阿里和他的未婚妻即将结婚,就专程送来了一个双喜的中国结,和每串6只的6串千纸鹤,寓意阿里是他们心中永远的6号,同时也希望阿里能沾到中国6的吉利含义:顺利。

  收到礼物的阿里甚至有些激动,他说:“能回来打这个比赛我很激动,但对于我来说能参加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就是可以见到我的很多上海老朋友、以及那么多可爱的球迷。”阿尔贝茨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还会去康桥看望他的老朋友们。 □见习记者曲非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