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赢球奖金肯定不止120万 胜利事实能反击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19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深圳报道 深圳与水原一战即将开始了,体育场贵宾厅外驶来一辆银色奥迪。那不是张健吗?他也来了。就在大家兴奋不已时,车门打开,一个光头探了出来。噢,原来是新老总杨猛。新老总很快变成新董事长了。经过老板李志达的同意,杨猛将接替辞职的杨塞新,成为俱乐部新的代理董事长。在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成功后,这个“代理”字眼也将抹去。

  今天的杨猛很镇定,右手提着个大包笑眯眯的。他没有坐在领导身边,而只是远远地在主席台边缘静静看着。赛后,当南勇激动地站起鼓掌时,杨猛也只是叉着腰咧嘴一笑。球队离开球场后,杨猛也走了,没有去笔架山,也没有去陪领导,杨猛和一位朋友聊天去了。在身边间断的笑声中,杨猛接受了专访。

  TITAN:今天你怎么如此镇定?

  杨猛:比赛的东西我不懂啊。我什么都没做,只是运气比较好,呵呵。我连汗都没有出,很平静。怎么样,感觉全回来了吧?

  >>全回来了,胜利的感觉真好。如何奖励球队?<<当然要奖励。肯定比之前所有赢的比赛的奖金都要高,当然是单场奖金。

  >>有消息说是80万。<<不止80万。100万?不止。120万?不止。你别猜了,我不想说,那多俗啊。

  >>会不会如你前任那样,拿现金到球队?<<不会,当然不会,一切该怎么就怎么,俱乐部的经营有规律,必须很专业才行。

  >>俱乐部会不会有新的安排?<<我们有这么专业的教练组,我作为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不想插手任何教练组对于球队的安排,我相信他们,他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能连续拿下两场比赛,我非常放心,也非常有信心。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作为俱乐部管理人员,只在宏观上掌握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我不会插手教练组范畴的任何事情。

  >>今天的胜利关键在哪里?<<正如郭瑞龙所说,打得很有脑子,很有策略。

  >>明天中国足协就要展开调查了。<<不是,足协这是正常调研,主要是改革的问题,对象是各地足协、俱乐部和球迷。与这次事件没有任何关系。我明天上午有事,足协将与市足协先谈,俱乐部下午再谈。

  >>你说过这场比赛后不会沉默,你打算反击吗?<<我们现在已经不需要任何反击了,球队今天胜利的事实反击了所有的一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