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背水一战斗志昂扬 “自救式”胜利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饱受外界压力的深圳健力宝队昨晚在主场1比0战胜了韩国水原蓝翼队,这场“自救式”的胜利,也把深圳队送进了亚冠联赛的八强。

  挽手入场表示团结

  似乎是在向主席台上的足协领导示意,深圳队是支团结的球队,也似乎是在故意做
给被“赶走”的迟尚斌看,深圳队先发11人昨天在比赛入场仪式上第一次手拉手入场。在经历了一周的“倒迟风波”之后,深圳队的这一举动显得更加敏感。赛后,球员们并没有过多评价这一举动,但大家普遍认为:“深圳队本来就是团结的,不用做给谁看。”

  斗志旺盛一拼到底

  其实这不像不久前小胜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深圳队在这场与水原蓝翼队的比赛过程中,自始至终都表现得斗志昂扬,当然这也跟他们背水一战不无关系。

  开场后,对深圳队颇为了解的水原主帅车范根就指挥队员压上进攻,试图用率先进球的方式来摧垮深圳队。然而第一个获得绝佳机会的却是深圳队,第23分钟,王新欣开出角球,李玮峰和杨晨两次摆渡,李毅门前推射,可惜皮球擦门而出。几名被称为“大佬”的球员完成了深圳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配合。

  仅仅4分钟之后,李玮峰边路突破后传中,忻峰中路插上垫射破门,深圳队瞬间扭转劣势,取得领先!进球为深圳队赢得出线权奠定了基础,而贯穿本场始终的顽强防守,则成为深圳队晋级的关键。尤其在比赛最后的20分钟,面对韩国人疯狂的压上进攻,深圳队员久违的旺盛斗志激励着球队撑到了最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