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亚洲之巅梦想化为泡影 责任该由车范根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水生报道 水原客场0比1输给健力宝,这令韩国人失望。不过,正如记者前几天采访遇见的韩国记者所说,韩国人其实对失败也有心理准备,或者说他们更看重的是国家队即将开始的生死战。

  记者在赛后把电话打到了韩国一些媒体的编辑部,但令记者吃惊的是赛后15分钟过去了,他们还不知道结果,当听说0比1失败之后,只是表示失望,但由于水原三星缺少了太
多的主力,也有情可原。

  韩国的体育专业网站Poctannews赛后评论称,水原三星登顶亚洲之巅的梦想最终化为泡影。文章首先表示,尽管水原三星和深圳健力宝积分相同,但按照胜负关系,水原三星还是没能更进一步。文章认为水原三星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比赛过多,队员过于疲倦,很难兴奋。“水原三星队球员们一直处于紧密的日程中。由此,积累起来的疲劳使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从一开始就反应迟钝。”此外,阵容的不齐整也被认为是失败的原因,“水原三星队为了登顶冠军,这次专门让国家队暂缓征招李云在、金斗铉、金大义等,但金南一、宋钟国、崔成勇、纳德森的缺阵,使主力阵容的空白无人弥补,留下了遗憾。”此外,他们还认为炎热的天气、球场草皮较长等客观条件也防碍了水原的发挥。

  不过,Poctannews认为水原失败在情理当中,“整场比赛90分钟内水原三星队一次像样的得分机会也没有得到,只能有气无力地败下阵来。”而深圳队战术运用得当,“1比0领先的深圳队下半场以防守为主,他们显示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尽量拖延比赛时间,但水原三星没有一点办法,车范根的换人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而联合通讯社的评论称,水原三星本来想做六冠王,但是,至少亚冠这个梦想破灭了,而且世界俱乐部杯也破灭了。

  联合通讯社的文章同样强调了水原阵容不整、赛事频繁以及球员的疲惫。但他们也认为比赛当中深圳队拖延比赛时间的行为不够“绅士”——这样做难道只是为了出线吗?同时,还把炮口对准了裁判,认为裁判偏向主队,“我们应该有点球的机会”。

  评论认为比赛的主要责任应该由车范根以及他的教练组来承担,因为正是他们“不分轻重参加各种比赛,才导致了球员的受伤和疲惫,尽管获得了K联赛、A3联赛、超级杯、三星杯等4个冠军,但此次没能出线,失去了最重要的亚冠,更失去了世界俱乐部杯的机会,要知道,参加这样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多么好的交流机会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范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