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进攻核心瞄准亚冠金靴 郑智:深圳赢球毫不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报道 山东六连胜晋级八强,自己5球位列亚冠射手榜头名。对于郑智来说,亚冠同时呈现出两条道路,在为球队夺冠征途奋战的同时,亚冠金靴也成为了一个逐渐清晰化的目标。

  深圳和鲁能同时晋级亚冠八强赛,和这两支球队都关系密切的队员当然非郑智莫属,赛前曾经萌发想给原先在深圳的队友打电话勉励的他,在赛后就更没有必要去打搅别人了
,他知道在这样一个胜利的夜晚,远在深圳的那帮老友不会“寂寞”,而他自己选择庆祝的方式,则是和女朋友呆在沈阳的家里,继续享受着家庭和爱情的温暖和温馨。

  “深圳队能赢,我一点都不意外,这个队的实力摆在那里,球员的个人能力在国内肯定是首屈一指的,前段时间只是因为太多的负面因素影响了球队的士气。这场比赛他们空前团结,比赛打成这样毫不奇怪。”一直以来都对健力宝实力看好的郑智并不掩饰自己对于深圳队的认同感,“职业球员注定是一种漂泊的生活,但我在深圳也一度找到了归属感,现在通过电视看深圳队比赛,还是很亲切的感觉。反而是山东队在泰国打的这场比赛,虽说比赛打得很好,但我反而有些陌生,因为这个出场阵容,如果不是这场比赛的特殊性,根本就不会出现。”

  在郑智看来,小组出线后的形势确实愈发艰险,“无论是深圳还是山东,我相信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都比小组赛要艰难许多,除了对手越来越强,比赛的性质和压力也会大很多。”不过,一向自信的郑智谈起未来依旧那么轻松,“但我相信,8强赛的球队实力平均,谁都有机会染指冠军奖杯,任何球队要想夺得最后的冠军,就必须击败所有的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