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被踢出五处新伤 赛前就已经有“不正常”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25日晚,视“迟氏队规”为废纸的杨晨,向人们展现了一位职业球员所必须拥有的敬业精神。虽然有几次前场传球失误,但全场飞奔的杨晨拼抢积极,尤其是在比赛最后20分钟球员身体极其疲惫时,他多次加速度反击给对手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赛后回到休息室,当杨晨脱下球衣的时候,在胳膊、屁股、腿上足足发现了5处新伤。

  “今天大杨有点‘不正常’,”赛后健力宝一队员对记者说。实际上,在比赛开始
前,杨晨已经有了“不正常”的迹象。赛前入场时,裁判员发现李明手上戴有戒指,并指令李明摘下,恰好杨晨就在李明身边,当他看到有记者在旁边时,杨晨马上大喊:“李明,你先把戒指让那个记者拿一下!”一向低调的杨晨竟然说出这样有气势的话,着实让身旁队友吃了一惊。旁边的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平时杨晨很少这样说话,看来他今天很兴奋啊。”果然,比赛开始后作为前锋的杨晨前冲后堵满场飞奔。

  中场休息时,郭瑞龙问杨晨是否能否坚持打完全场,杨晨马上回答:“肯定没有问题。”下半场,比分落后的韩国人开始猛扑,在韩国人控球时间远远超过了深圳队的情况下,深圳队防守队员体能消耗很大,甚至可以说是在用精神和意志防住对手的猛攻。下半场黎斐换下王新欣之后,杨晨回撤到中场进行防守,这对于一个老队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杨晨在场上生龙活虎,丝毫没有体力不支的迹象,这也感染了其他队员,忻峰、李明、李伟锋等个个都是拼了命了。一同采访的韩国记者无奈地说:“其实,韩国球员最害怕的就是杨晨,因为在韩国球员心中,杨晨只要能跑起来会给他们制造很大的威胁。而今天杨晨的能量几乎是全拼出来了,深圳队的队员好像不是在踢球,而是在为着一个信念而比赛。”

  赛后深圳的休息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为了这场比赛球员们付出了全力,更付出了无数的伤痛。当杨晨脱下球衣的时候,刚刚在比赛中被对手踢的新伤露了出来,胳膊、屁股、腿上足有5处新伤。本场比赛打入唯一入球的忻峰说:“看到了吧,这就是大杨为胜利付出的代价!”这时杨晨开始关心起来山东那边的比赛:“鲁能早赢了吧!其实我们战胜韩国水原队的这场比赛,比山东队战胜日本横滨水手那场比赛艰难多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