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塞新无奈自己孤立无援 是否追究要看李玮峰们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南方报道 尽管来到了深圳,尽管赛前宣称将去现场为深圳队加油,但在下午与南勇见面之后,杨塞新却没有了前往体育场的“勇气”。他说:“如果李玮峰不像以前所说的要针对我的言论起诉我,我将不再就一些敏感事情追究下去。最近我老婆孩子都打电话劝我抽身而退,朋友们数次不解地问我为何要不顾一切地螳臂挡车,我现在真的是孤立无援了。”

  >>对今天的比赛你有何感想?<<首先,作为我个人而言,非常感谢汇中天恒集团和健力宝俱乐部,为全国人民带来了欢乐,也带来了荣耀。第二,这场比赛也让我非常感动,为队员们在场上的勇敢感到感动,尤其为李玮峰、李毅和李雷雷这些主力球员的精神感动。

  >>你和南勇有过一次谈话?<<是的,但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你当初的行为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在这件事上,我没任何个人目的和私心,之所以采取这种略显过激的方式,更多地是为了给迟尚斌指导最大程度的支持。不过,我现在静下心来仔细思考一下,当初自己多多少少包含了赌气的成分。

  >>接下来有何打算和准备?<<得看对方的态度了。如果李玮峰他们真的起诉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应诉。如果他们保持沉默,我也不再就一些敏感事情追究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塞新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