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祝贺深圳队矛盾化解 决赛我不希望碰中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16 体坛周报

  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在得到我的中国朋友们顺利晋级的消息后,我率领萨德队也取得了胜利,我们要共同挺进八强了。如果今年9月份我还在卡塔尔的话,我可不希望在决赛中碰到中国的球队,那必定是一场让人有些痛苦的比赛。

  客观地讲,我的年轻球员们还是有压力的,科威特人队的发挥比我们要更加出色,但是我的队伍从后防到中场的防守相当出色,队员们总体来讲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打得比
较聪明。我们只要是平局就是胜利,然而这样的比赛往往最难打。就像十强赛时,我们和阿曼那场决定出线的比赛,反而是发挥得较差的一场。厄瓜多尔的球员卡洛斯·特纳里奥在第44分钟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为我们攻进制胜一球,就像于根伟的进球一样宝贵。

  比赛结束,现场的一万多名观众都沸腾了。要知道,最近几年卡塔尔的队伍从来没有在这样的赛事中进入决赛阶段。他们呼喊着我的名字,我知道在他们看来,“神奇“米卢又回来了。联赛成绩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我们终于在亚冠赛这样重要的赛事中取得了一席之地。更让我感到欣慰的是队伍中的年轻人,我将他们挑选出来,给他们创造了很多的锻炼机会。今晚的比赛,有4名队员是20岁以下的,其中三个才只有17岁。到今天他们终于明白了我的良苦用心,因为他们眼看着那几个小孩子逐渐发展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

  得知深圳队也是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韩国水原三星,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胜利来的正是时候,而且也充分说明深圳仍然是一支团结强大的队伍。如果没有团队精神,任何一支球队都难以取得成绩。在球队前段时间的混乱情况下,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调整过来,并且斗志昂扬,同样体现了球员的职业素质。祝贺李玮峰,听说他表现很出色,那个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助攻。我希望,深圳队能够将矛盾彻底消化,解决遗留问题,重新恢复昔日冠军的风采。

  山东队也以一场大胜完成第一轮,我很高兴能够和自己的中国朋友、中国弟子们共同迈进淘汰赛。唯一的疑问是,今年9月进行下一轮比赛时,我是否还会是萨德队的教练?这个问题先放在一边,不管怎样,如果我仍然执教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和中国弟子们在赛场上碰面了,这可是我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因为在球场上,我们可就成为对手了。我当然要争取胜利,可同时又不想看到中国朋友输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卢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