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抗议对手太“脏” 比赛场内场外屡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这场比赛无关出线,但在辉煌的4:0背后,泰山队的“遭遇”可不是那么简单。

  如果能击败F组第一的鲁能泰山,自然是泰国BEC对主场球迷最好的交代。不过,早已领略了对手实力的BEC将士深知场上获胜决不容易。于是,将泰山队安排到距离球场足足30公里的酒店,在吃喝上出点难题,成了主队赛前主要的小把戏。

  对自己实力充满信心的泰山队自然据理力争。当然,他们更知道只有在场上占据优势才能令对手信服。在这种情况下,老总董罡亲自做动员,而代理主教练米沙也拨通了图巴家里的电话,就本场比赛的阵容和临场指挥做了详细的咨询。

  一切妥当之后,替补出战的泰山队很快占据了上风,并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进球。无奈之下,BEC队员换了小把戏,试图以隐蔽的犯规动作激怒泰山队员。“他们真是挺黑,上过场的队员好像没有不遭暗算的。”

  场外,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也在思考对策,先是由嗓门大的马宝刚提醒队员注意,“他们踢得脏,大家要稳住”;中场休息时,愤怒的董罡让领队韩公政去找比赛监督抗议,“要让裁判去制止他们的行为。”果然,主队下半时“消停”了许多。

  赛后,泰山将士得意并未忘形,“这只是阶段性胜利,现在我们得把精力放到中超杯和足协杯上。”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