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四强已被力争夺冠替代 鲁能修改亚冠联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6连胜,让鲁能上下心生豪迈。昨天比赛结束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迎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并希望泰山队能在亚冠联赛上走得更远。

  对于泰山队在亚冠联赛上的表现,鲁能高层一直非常关注,亚冠F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无关出线大局,但球队临行前仍接到领导要求:认真对待比赛,争取以全胜战绩出线。

  替补出战的图家军4:0击败泰国BEC后,刘广迎给球队打去电话,在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后,对泰山队替补提出更高的要求,“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训练,精心准备,争取在亚冠联赛上走得更远,并打好联赛、中超杯和足协杯。”

  据了解,在完成了小组出线的最低目标后,鲁能俱乐部修改了亚冠联赛的目标,进四强已经被尽一切力量去争取冠军的目标替代。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