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末轮完全战报:八强全部产生 中沙各占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冠军联赛小组最后一轮周三凌晨全部结束,深鲁两队同时晋级的中国和沙特一样都有两支球队晋级八强,另外四支进入八强的球队分别来自韩国伊朗卡塔尔阿联酋

  通过小组杀进八强的七支球队为:A组的伊朗帕斯、B组的阿联酋阿尔-艾因、C组的卡塔尔阿尔-萨德、D组的沙特阿尔-阿赫利、E组的深圳健力宝、F组的山东鲁能和G组的釜山偶像,这七支球队和卫冕冠军沙特的阿尔-伊蒂哈德队将一起争夺最终的冠军奖杯。

  A组出线球队:伊朗帕斯

  由于本组中的出线球队已经在上轮确定,因此两场比赛实际上已经都已经变成练兵了。结果是提前出线的伊朗帕斯以1-0击败了伊拉克警察队,而科威特萨尔米亚队则在主场2-0击败了阿尔-拉扬队。

  B组出线球队:阿联酋阿尔-艾因

  在出线生死战中,主场作战的艾因队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局,第11分钟就由卡特尔率先攻破伊朗塞帕汉队的球门,第30分钟阿联酋国脚桑洙将比分扩大为2-0。第71分钟塞帕汉队由穆罕默德-卡利米扳回一球,但是1分钟后又是桑洙再次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2球。终场球5分钟,虽然塞帕汉队再进一球,但是这已经无法阻止阿尔-艾因队晋级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沙特的阿尔-沙巴布队3-1击败了叙利亚的阿尔-瓦赫达队。

  C组出线球队:卡塔尔阿尔-萨德

  本组中米卢执教的阿尔-萨德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出线,面对这样的局面米卢当然不会错过,伤愈复出的厄瓜多尔前锋特诺里奥在上半时结束时打进全场唯一一球,帮助萨德队以1-0击败了科威特人队。本组中另外一场比赛中,亚洲足球先生所在的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并没有按时出现在乌兹别克斯坦,因此他们的对手纳夫提切队便不战而胜。

  D组出线球队:沙特阿尔-阿赫利

  由于阿赫利队已经在上轮出线,因此本轮的比赛并没有太大的意义,结果是伊拉克扎瓦拉队主场1-0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巨人塔什干棉农队,阿赫利队则在客场4-0击败了叙利亚的阿尔-贾伊什队。

  E组出线球队:深圳健力宝

  深圳健力宝队主场1-0击败了水原三星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相互间胜负关系的优势获得了出线权。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磐田喜悦队客场1球击败了越南的黄安嘉莱队。

  F组出线球队:山东鲁能

  提前出线的山东鲁能队客场4-0大胜泰国BEC萨萨那队,横滨水手队则在主场3-0击败了印尼马卡萨队。

  G组出线球队:韩国釜山偶像

  提前出线的釜山偶像队继续其在小线赛的狂胜势头,主场4-0击败泰国泰京银行队后以6战全胜进25球不失一球的成绩完美出线,同组的另外一场荣誉之战中,印尼苏拉巴亚队1-0击败了越南宾东队,中国球员曾诚在这场比赛中也首发出场。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