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李玮峰是中流砥柱 全队基本功仍不过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3:2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李玮峰是全队的中流砥柱,是球队的后防中坚。”赛后,深圳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这样评价着李玮峰的表现。

  除了李玮峰,郭瑞龙对于其他队员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每一位上场队员都非常的努力。像杨晨、李明、王新欣、张永海等,他们都在比赛中用尽了全力。我要感谢队员们,正是他们的拼搏把胜利留在了深圳。”

  郭瑞龙认为,球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充分贯彻了赛前准备会上的战术要求。他说:“我对上半场提出的要求是稳固防守,饲机反击。因为深圳队的防守是非常强的,我希望以此来消耗掉对手的体力。在中场休息时,我要求大家,防反击,倾力进攻。可以看到,队员们很出色地执行我的布置。”

  “当然,胜利并不能掩盖不足。”本场胜利并没让郭瑞龙失去冷静,“我们的技术暴露出了许多不足,在体能消耗很大的时候,队员的技术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形,这也时基本功不过硬的表现。这也是我们在今后需要提高的地方。”

  短短十几天的时间,深圳队就从一只人见人欺的“病猫”变成了两战两胜的强队。对此,郭瑞龙表示,沟通是最好的良药。“最主要的沟通。”他说,“在场上踢球的是队员,不是教练。我们的队员们有很多可爱的地方,作为教练,应该学会去与队员进行必要的沟通。”

  目前,郭瑞龙的名字前面是一个教练组组长的头衔,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是否能帮他扶正?“你应该知道的心态。我不在乎什么头衔,我只是希望能为深圳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仅此而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瑞龙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