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茨:婚礼不会放在上海 菲尔特依然记得谢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1:40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抵达上海参加与申花友谊赛的德国汉堡足球俱乐部在静安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在正式发布会结束后,球迷们期待已久的阿里终于亮相了,在现场他与在场的球迷和记者亲切地聊着。阿里告诉记者说,自己是在两三个星期前接到汉堡俱乐部的邀请来参加这场比赛,当时他立马就答应。阿里表示能够回到上海,见到这么多老朋友自己非常开心。

  婚礼应该不会放在上海

  在听说阿里与未婚妻将于今年举行婚礼的消息后,来自上海高校联盟的球迷精心的为阿里准备了一份礼物--一个带有大红喜字的中国结,他们希望阿里在结婚的当天可以把它挂在新房里。而另外一外礼物则更为珍贵,球迷折的36只千纸鹤,6个6个一组,因为阿里在申花的球衣号码就是6号。

  而另外一个球迷则更加可爱,她告诉阿里希望她的漂亮模特女友能在结婚的时候穿上中国旗袍,而阿里开心的告诉她,一定会向老婆大人"报告",然后听她的决定。由于阿里曾经在上海动情的说过,希望能把婚礼放在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举行,于是就有记者当场向他求证。阿里告诉记者说,如果把婚礼放在中国,那么如何把亲戚请到中国来无疑是个大问题,所以可能会现实点,放弃这个想法。

  讲述自己的德乙生活

  很多球迷都很想知道阿里现在的德国的生活情况到底怎么样。阿里告诉记者说,在菲尔特俱乐部的生活非常快乐,只是由于今年球队的情况不是太理想,所以没有冲上德甲,感觉非常遗憾。至于明年还不会继续在菲尔特效力,阿里透露说,由于自己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所以还要看接下来谈判的情况来决定明年会不会继续留在菲尔特。阿里接着还告诉我们一个大秘密,所以过了这么多年,但是菲尔特队的很多球员依然记得曾经在俱乐部效力的谢晖。

  (阿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尔贝茨新闻 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