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忻峰:从未想过成关键人物 胜利证明深圳仍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亚冠联赛E组小组第6轮赛事展开,背水一战的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来小组劲敌水原蓝翼,凭借着李玮峰助攻忻峰的入球,健力宝最终1-0力擒劲敌,从而以微弱的优势抢占了小组头名,继F组鲁能6战6胜晋级后也获得了八强资格,这也是中国首次两支球队杀入亚冠联赛的八强。赛后深圳健力宝队进球功臣忻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忻峰首先表示今天赛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和去年的比赛比起来,今天赛场的球迷虽然来的并不是很多,但是那种热情还有呐喊的劲头都是以往无法可比的。在比赛中当忻峰踢进对手大门的入球时,他高兴地掀起球衣向看台观众的场边跑去,然后球员们拥抱在一起,显示出了非常兴奋的一面。

  在说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忻峰说:“大家都用尽了全力,甚至用的是百分之二百的力量去打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对我们深圳队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深圳队不只代表的是深圳队,而是代表中国的一支球队在打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是否出线也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这场比赛在比赛还有10分钟快结束的时候,看到双方球员的体力都在下降,是不是感觉有些跑不动了?

  忻峰:是这样的。其实我们最近真的比较累,在联赛一直都是在打,有的时候还一周双赛,而且我们除了打联赛之外还要打亚冠比赛。前几天刚刚对沈阳队打完比赛,而且有一段时间训练并不系统,由于前段时间我们队里发生了一些问题,球员的体力恢复的状况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对沈阳队的一场我们已经踢尽了全力来改变深圳队的面貌。这场比赛我们更是拼尽了全力,更是想用自己的行动还有能力去向大家来证明深圳队是一支强队,不是一支弱队,以此来证明深圳队的能力。

  :请你回忆一下你的那粒进球?

  忻峰:可能也许在比赛的时候太全神贯注了,当时我只记得,大概是大头传过来的球,因为我知道只有他才会传这样的球,但是不管怎么说,就在那个时候我灵机一动把那个球就踢进了那个球门里。不管怎么说,这粒进球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这粒进球让我非常高兴,也让我们球队也非常高兴,毕竟我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且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我们深圳队顺利地进入了八强,这也是非常好的一个结果,也是给深圳球迷一个非常好的交代。

  :在你进了那粒球后,你当时欢呼着和你的队友一起跑到场边,你的这一举动是代表了什么?

  忻峰:我当时就是非常非常高兴,那种高兴是难以言语的,我之所以跑向场边,我是想把我的这粒进球献深圳的球迷们,因为深圳的球迷给我们太多的支持,给我们球队也太多的支持了,我非常感谢他们,我希望每一场比赛都像这场比赛一样,有这么多球迷到场支持我们,为我们呐喊、助威,加油。

  :在和水原比赛之前,有没有想过自己是这场比赛中的关键人物?

  忻峰:这一点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但是我却想到了,我应该怎么去防住对方。

  :这场比赛的胜利给深圳队或者是深圳球迷带来了什么?

  忻峰: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无论是对我们球队还是对深圳球迷来说都是一场难得的胜利,我觉得这场胜利给深圳的球迷和我们球员都带来了快乐。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忻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