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亚冠露脸省领导祝贺 鲁能修改目标锁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6战全胜!鲁能二队在泰国的出色表现,着实为中国足球长了脸。比赛结束后,山东省副省长蔡秋芳和鲁能高层刘广迎都给球队打去电话,对他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称赞,并希望球队能在亚冠联赛上走得更远。

  图拔在家指挥

  身在塞黑,心在曼谷。尽管向俱乐部请假回家处理私事,但主教练图拔一直与球队进行热线联系,帮助自己的助手米沙排兵布阵。

  “我把队员的状态向图拔汇报了,他很快就人员安排以及临场指挥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代理主教练米沙赛后对我们说。而从鲁能的先发阵容里,我们确实可以看到图拔的“痕迹”。技术出色的刘钊出任左边卫,并主罚定位球;吕征在下半时出场,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对手……

  俱乐部中场抗议

  尽管没能出线,但泰国BEC希望最后一场比赛中能够击败鲁能泰山,以便为自己的亚冠之旅做个交代。但是,实力上的差距很快让BEC将士明白过来,想击败鲁能实在是太难了。

  在这种情况下,主队队员的小动作明显增多,他们打算以此激怒鲁能队员,然后利用对手的焦躁情绪寻找机会。不过,比分领先的泰山队员很少和对手计较,而看穿了对手把戏的助教马宝刚不时在场边喊:他们踢得很脏,大家稳住。

  看到对手的行为愈演愈烈,场边观战的老总董罡按捺不住了,中场休息时,他派领队韩公政找到比赛监督,对BEC队员的行为进行抗议。果然,主队的小动作在下半时少了许多。

  鲁能修改亚冠目标

  亚冠联赛开始前,鲁能为自己的定下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据我们了解,根据球队目前的表现,鲁能已经修改了亚冠联赛的目标:走得更远,力争夺冠。

  据董罡介绍,目前鲁能已经开始密切关注亚冠联赛其他几个小组出线的动态,“现在还有几个小组没有最后决出出线球队,但我们都在密切关注”,而对于已经出线的沙特阿赫利、韩国釜山偶像以及伊朗的帕斯等球队,“我们已经开始收集他们的情报。有备无患,接下来的八强战与四强直至决战,都有可能碰上任何一支球队,现在先把工作做好了,总是有用的。”

  今晚,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迎在称赞球队出色的表现的同时,也对俱乐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精心备战,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上走得更远。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