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晓东有望再当辽足领队:只要需要 我随时可以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大院副院长周铁民告别辽足领队之职日前已经得到了本人的亲口证实。由于已经担任辽宁省全运会乒乓球代表团团长,分身无术的周铁民不得不放弃辽足领队之职。然而对于球队来说,队中没有领队,许多工作也的确很难展开,因此寻找一个合适的接替者成为目前辽足的工作重点。昨天记者从辽足内部获悉,原领队苏晓东有望重新执掌辽足领队之职。

  领队对于一支球队的意义不仅仅是球队的后勤保证者,他更多地承担着球员与教练以及俱乐部的沟通责任。在周铁民离开之后,辽足能够适合这一位置的人选只剩下现在俱乐部的副总苏晓东,作为辽足的原领队,苏晓东对重新担任领队之职表示:“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明确告知我本人是否重新担任领队,但我的态度是只要球队需要,我随时可以回来!”

  此外足协的调研团昨天已经抵达沈阳,具体的调研活动将在今天进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