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过分轻松,丹丘大喊不爽--战BEC成替补表演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泰国曼谷报道 李小鹏、郑智、李金羽、巴辛、舒畅以及高尧等名将都没有来前来泰国,于是,鲁能和BEC的亚冠比赛就成了鲁能替补队员表演的“派对”。

  本次鲁能队一共有16名队员前来,他们分别是宗垒、邓小飞、姜勇、范学伟、任永顺、刘清、邓程、孟尧、刘金东、宋黎辉、高明、吕征、刘钊、万程、韩鹏和丹丘内斯库,除了丹丘内斯库是绝对主力外,其他队员都是替补队员或者主力替补队员,小将刘清还是第
一次进入球队的替补名单。

  23日晚上泰国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11点),鲁能抵达泰国曼谷机场。1个半小时后,球队入住Radisson大酒店。25日下午曼谷时间4点半,根据安排,鲁能队来到了泰国空军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这个体育场并不是泰国BEC的主场,而是泰国空军队的主场,泰国空军队是泰国二级联赛的球队。由于泰国BEC已经没有出线希望,所以在与空军队协商之后,把比赛安排在这个只能容纳1万人的体育场举行,比赛也不售票,球迷可以免费入场观看。

  训练非常简单,代理主教练米沙把球员分成两组,首先是抢圈,随后进行传接训练,由于没有出线的压力,球队的气氛非常轻松,在抢圈训练中,宋黎辉一次故意把球挑到了任永顺胸前,由于只能一脚传球,任永顺用胸部停球把皮球卸下来之后接着就被断掉,任永顺委屈得难受:“哥,这个球你让我怎么一脚再传给队友啊?”看着任永顺委屈的样子,一旁的董罡忍不住哈哈大笑。一个小时左右的轻运动量活动之后,训练结束。这种训练量让丹丘内斯库觉得很不舒服,“这么快就完了,我还没热完身呢?!真有点不适应。”丹丘笑着对米沙说。

  由于大部分主力没有前来,鲁能的阵容也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后卫线,这次只有4个后卫前来,那就是刘清、范学伟、任永顺和姜勇,不过,刘钊和邓程也都可以客串左右边后卫。相对来说,中前场球员的实力就强大了很多,刘金东、宋黎辉、高明、韩鹏和丹丘内斯库肯定会成为主力,右前卫则将在孟尧、吕征和邓程之间选择,孟尧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尽管萨萨那的实力并不强大,但鲁能俱乐部昨天晚上还是针对该队进行了全面的研究,米沙和队员们一起观看了泰国方面的比赛录像,由于鲁能主场仅靠对方的失误才1比0获胜,米沙专门让队员们细致研究了泰国队的防守。

  预计鲁能队首发阵容:宗垒/刘清、任永顺、范学伟、姜勇/宋黎辉、刘金东、高明、孟尧/韩鹏、丹丘内斯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