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修改目标志在冠军:图拔遥控 八强情报战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泰国曼谷报道 图拔不在,李小鹏郑智大羽等主力也不在,董罡在泰国颇有一些“孤独”的感觉,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雄心壮志:“我相信队员能够用六连胜回报俱乐部。”而越过泰国BEC队,董罡的目光已经瞄向了亚冠决赛阶段比赛。

  图拔遥控比赛

  大连和武汉在联赛中接连输球让鲁能的情绪高昂了不少,整个球队都表现得较为兴奋,2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董罡的房间,话题从即将开始的比赛开始。董罡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泰国BEC在亚冠中的表现非常不好,他们现在的联赛任务也非常紧,对我们来说,胜利自然是唯一的目标,我们自然希望能够取得6连胜,以全胜纪录从小组中出线。”

  对于球队中几乎全替补出战,是否已经放弃比赛的说法,董罡不以为然:“这批队员虽然没有留在国内的球员打得多,但训练一直正常和刻苦,我也告诉他们,希望他们不要把自己当作替补,而要相信自己具备主力的实力,现在就是考验他们的时候。”

  和董罡一样,代理主教练米沙也表现了很强的信心:“虽然我们很多队员没有来,但来这儿的队员都非常优秀,取胜应该是正常的。”而在来到泰国之后,米沙也和在塞黑国内的图拔取得了联系,“我告知他目前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他给我就人员如何使用及临场注意事项上作了部署”,米沙说。

  在多名主力和两个队长李小鹏、舒畅没有来泰国的情况下,宋黎辉成为了球队的队长,宋黎辉表示:“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而一些小将则也对鲁能世界俱乐部排名产生了兴趣,刘金东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竭尽全力去取得胜利,这样的话会给我们下一阶段的亚冠增添信心,说不定我们俱乐部还能进入世界俱乐部前100名呢。”

  八强情报战打响

  在来到泰国之后,董罡并没有轻松下来,整个一下午,他在房间内与记者的聊天被电话打断了七八次,“俱乐部、足协各方面很多事情都需要沟通,特别是在八强战中,大家如何协调的问题”。

  据董罡介绍,目前鲁能已经开始密切关注亚冠联赛其他几个小组出线的动态,“现在还有几个小组没有最后决出出线球队,但我们都在密切关注”,而对于已经出线的沙特阿赫利、韩国釜山偶像以及伊朗的帕斯等球队,“我们已经开始收集他们的情报。有备无患,接下来的八强战与四强直至决战,都有可能碰上任何一支球队,现在先把工作做好了,总是有用的。”董罡表示。

  据记者了解,在完成了小组出线的最低目标后,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修改了亚冠联赛的目标,进四强已经被尽一切力量去争取最后的冠军的目标替代。

  此外,鲁能已经开始准备7月份的国际友谊赛,董罡表示:“鲁能将在7月份邀请一些世界知名俱乐部来济南比赛,这也是鲁能向世界接轨的一个重要内容。只有和世界一流球队进行比赛,才能让我们队员明白自己的不足。而且和强队比赛,也是9月份亚冠八强赛前的最好热身。”昨天下午董罡的很多电话也都是这方面内容的,由于还没有确定比赛球队和比赛时间,董罡特地希望本报记者“暂时保密”。

  此外,在外援引进方面,鲁能正在进行中。“现在还没有确定,可能要等6月份亚冠抽签之后才能确定”,董罡表示。而针对亚冠来引进外援,这也说明了鲁能对于亚冠联赛的重视。

  足协杯为重,中超杯为轻

  在和泰国BEC萨萨那比赛结束后,鲁能将迎来足协杯和中超杯的比赛。由于国青队员上调和国家队队员集中,鲁能将主要依靠替补队员来进行杯赛,鲁能泰山队和泰国BEC的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是杯赛的预演。

  由于目前联赛战绩并不是尽如人意,鲁能俱乐部对于杯赛的重视程度自然加强,特别是足协杯,这关系到明年亚冠的名额问题,鲁能方面内部已经确定将全力争取足协杯,而对于中超杯,迫切程度要轻一些。

  而在联赛中鲜有出场机会的刘金东、高明以及韩鹏等队员都将在杯赛中迎来他们的主力位置,这也让他们摩拳擦掌,“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也会打好杯赛的比赛,希望这次多得几个冠军。”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