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大佬李云在玩儿命减肥:在与自己的战斗中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深圳报道 李云在,水原三星队长,韩国国家队队长——韩国足球现在的象征或者说韩国足球圈的大佬,韩国大佬不同于中国,他们是球队的象征,也是球员尊敬的对象。90年代中期金铸城退役之后,洪明甫成为韩国队大佬,洪明甫之后,李云在成为韩国队的精神领袖。这次客场打深圳队,水原打平就可以出线,镇守最后一道防线的李云在责任重大。

  现年32岁的李云在能成为韩国一哥,除了冷酷,主要还是他的能力和威信。2002年世界杯李云在扑出了西班牙人华金的点球,他一夜之间成为韩国人心目中的英雄,如果没有李云在的出色发挥,韩国队也无法闯进世界杯四强,等到年底的釜山亚运会,李云在作为超龄球员参战,在一帮晚辈面前,李云在已经是全队的核心。

  李云在水原三星队核心地位无人可以动摇,当然他也拿着大佬的工资,2003年水原三星队与他签了5年合同,他每年可以拿到3亿韩币工资(约合25万美元),他的薪水已经达到韩国球员上限。

  无论是在水原,还是在国家队,球员最怕李云在的眼神,李云在经常以“恶毒”的眼光来看那些不听话或对比赛训练不投入的小球员,谁被他看了一眼,心里都很恐惧。

  李云在是个闷葫芦,不爱说话,更不爱向媒体倾诉自己。水原三星队抵达深圳第一天,深圳健力宝队出面宴请水原三星队,面对媒体的镜头,李云在遮住了自己的脸,他不喜欢在闪光灯下生活。李云在的座右铭是“在与自己的战斗中获胜”,他有超强的自信,他的自信也表现在减肥斗争中。

  说起来李云在成名较早,1994年他就参加了美国世界杯,尔后他不得不与自己发胖的身体较劲,他是典型的大块头门将,身高仅1.82米,体重却一度达到了92公斤,他曾经在一年时间内,猛减体重10公斤,因而才在1999年重新回到国家队阵中。可能是2002年世界杯赛后,一度被吹捧上天,李云在又开始发福,体重又蹿到86公斤,减肥对于李云在异常痛苦,超重的身体也影响了他的弹跳,2002年世界杯赛后,他曾经被越南人射穿十指关。

  今年,李云在再次减肥,来深圳之前,他已经减掉了3公斤赘肉。在到达当天的宴会上,面对丰盛的烤全羊,李云在连一个肉丝也没有吃,反而他连要两大盘白菜丝。

  5月23日,抵达深圳的第一堂训练课上,李云在竟然没有扑球,而是反串左前卫,车范根安排了100分钟训练课,作为门将,这已经是超负荷训练,训练结束后,李云在像洗过桑拿浴,据韩国媒体介绍,李云在也经常在水原如此折腾自己,就是不见体重下降,他差不多喝凉水都能长胖,但是作为韩国一哥,李云在必须减负,否则他将无法出席德国世界杯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云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