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前场三叉戟要猛烈攻击 用闪电战冲垮深圳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深圳报道 昨天傍晚,水原三星队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训练来看,虽然水原三星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正像主教练车范根在抵达当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的那样,“水原三星不会只防守不进攻,我们会压出去打”。

  前场三叉戟猛烈攻击

  虽然宋钟国、金南一、金珍祐、纳德森、崔成勇等多名球星缺阵,但水原三星的现有人员仍然可以保证他们以进攻阵型轰炸深圳健力宝队球门,安孝炼、金东炫和桑德罗将组成前场的三叉戟,随时威胁深圳健力宝队球门。

  水原三星队到深圳队之前,总计缺席了6名主力,宋钟国、金南一和崔成勇受伤,纳德森停赛,两员中前场小将黄圭焕和辛泳禄被抽调到韩国U20国青队,准备荷兰世青赛。车范根为缺兵短将头痛不已。

  祸不单行,23日,水原三星又遇到了麻烦,训练刚刚开始不久,主力后腰金珍祐就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场边,他的右膝韧带撕裂,后经过队医检查确定,他肯定无缘与健力宝队的重要战役,这样仅有一半主力可以出战与周三的生死大战。

  车范根强调,水原三星队特长是施展密集的火力轰击对手城池,据水原三星队新闻官李镐-透露,车范根知道郭瑞龙重新执掌兵权,也清楚郭瑞龙率领着深圳健力宝队参加了A3联赛,他认为那支队伍可能是集训时间短的缘故,踢法比较凌乱,比赛25分钟过后,深圳健力宝队就已经缴枪,但是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深圳健力宝队却以稳固的防守阵型,让水原三星队无计可施。车范根坚信经过一场内乱之后的深圳健力宝队,又会回到A3联赛时候的状态——当然是坏状态,“深圳队扛不住水原三星队的闪电战。”车范根信心十足。

  后卫线保持固定套路

  实际车范根在5月20日,也就是与切尔西队交锋时已经把那场比赛当作亚冠联赛热身赛,车范根推出了343攻击阵型,他与莫里尼奥来一番硬碰硬,金东炫和纳德森(周三纳德森停赛,将由另一名巴西人桑德罗顶替)在前场活动,前国奥队球员安孝炼随时准备从后排插上,参与第二落点进攻。

  车范根认为,如果进攻系统运转不正常,他还有杀手锏金大仪。从日本J联赛归来的金大仪以速度见长,这名韩国国脚也是超级替补,他经常在下半场被遣上场。李炳贞在右路的进攻肯定不如宋钟国犀利,等于给深圳健力宝队周挺减轻了不少压力。左前卫全才云具备一定突击能力,深圳健力宝队李健华一翼将受到一定压力,由于缺少了金南一和金珍祐,韩国队中场略显单薄,车范根会将安孝炼后撤,改踢352阵型,加强中场力量。

  水原三星队后防线没有伤筋动骨,朴建夏、马托和郭熙柱仍然担纲主力,再加上门神李云在把守最后一道关口,李毅和吉马很难突破他们的防线。抵达深圳后的两日训练,车范根主要强调球员一脚出球,以及快速传切配合,韩国队的快速机动穿插,也是韩国球队常年欺压中国队的绝活,中国球员害怕韩国队的逼抢以及快速传球,车范根心里非常清楚。

  24日训练课结束后,车范根也直言自己所承受的压力,与深圳健力宝队他不能有半点闪失,因为他与韩国足协进行了长时间讨价还价,才把李云在、郭熙柱、金大仪和金斗铉四员国脚扣下,韩国国家队已经在24日开始集训,备战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战役。同时车范根也要拿成绩向韩国足协交待,目前釜山偶像队已经入围亚冠联赛8强,韩国足协希望有两支韩国球队进入8强,并力争夺得最后的冠军,以便代表亚洲出席年底的亚冠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