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末轮三小组上演生死战 米卢之队打平就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于风报道 亚冠联赛将于5月25日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在7个小组中,已经有4个小组的出线队伍在上轮就已产生:A组的伊朗帕斯队、D组的沙特阿赫利队、F小组的山东鲁能队以及G组的韩国釜山偶像队。所以,最后一轮实际上只有B、C、E三个小组在上演着生死大战。

  在B组中,目前排名前两位的是伊朗赛帕汉队(11分)和阿联酋阿尔艾因队(10分),而
且最后一轮它们直接对决。赛帕汉队只要客场战平对手即可以小组第一晋级,如果输球,那么出线的将是阿尔艾因。

  C组目前排名第一的是米卢执教的卡塔尔萨德队,本来他们上轮只要客场取胜阿联酋阿赫利队就可提前出线,但他们却在客场1比2输给了对手。不过目前萨德队形势仍然很好,积9分排名第一,而其身后的阿赫利队和科威特人队均只有7分。本轮萨德队主场迎战科威特人队,取胜自然能以小组第一出线,战平的话萨德将和阿赫利同积10分(如果阿赫利取胜的话),比较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萨德队主场2比0、客场1比2,所以也能够凭借相互间战绩的优势晋级。

  E组的出线队伍将在深圳健力宝和水原三星蓝翼队之间产生,目前深圳健力宝积10分,水原13分,两队末轮在深圳直接对话。由于深圳曾在客场逼平了水原,所以这次主场作战只要取胜,就因同积13分但胜负关系占优而晋级。一旦平或负,深圳就被淘汰。

  本轮结束后产生7个小组第一,它们与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组成8强,参加1/4决赛,比赛实施主客场制,对阵形势以抽签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米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