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关注亚冠生死战:深圳内乱是水原最好的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37 《足球·劲体育》

  [尽管韩国媒体更关注几天后韩国国家队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八强战比赛,但他们也对水原和健力宝的比赛进行了报道,不过规模要小得多,下边是韩国联合通讯社的评论]

  5月25日的下午,水原三星队将在中国深圳与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水原来说,这是生死之战,为了亚冠联赛,也为了世界俱乐部杯,水原必须全力争胜。

  目前的形势是,水原三星队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成绩是4胜1平,积13分;而他们的对手深圳健力宝队的成绩是3胜1平1负,积10分,水原三星队只要同深圳健力宝队打平就可以拿到八强的入场券。但是,如果水原三星失利,那么,就要看彼此的胜负关系,我们主场只是和他们打平,健力宝将获得晋级。所以,水原不能有一点的大意,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但是,水原三星有很多问题,第一就是队员比较疲惫,还有金南一和宋钟国等人都因伤没来深圳,而且攻击队很强的纳德森停赛,这些都令主帅车范根排兵布阵很是伤脑筋,万幸的是这次韩国足协给了水原面子,李云在、金斗铉等国脚可以前来。我想车范根教练很可能会起用伤病刚刚恢复的金大仪,配合金东炫和安孝练。

  来深圳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了深圳健力宝发生了变故,作为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他们本赛季的状态很是低迷,现在,深圳健力宝队在14个队中仅排在第12位,这对水原三星队来说是利好消息。深圳健力宝队在联赛中遭受5连败,在10场比赛之后才终于获得一胜。虽然有起死回生的征兆,但这个赛季只进了3个球,攻击力非常差。

  到了深圳之后,我们也知道了深圳健力宝队原来的主教练(迟尚斌)下课了,而且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披露,深圳队的队员不仅酗酒、赌博,还沉迷于混乱的夜生活,由此看来深圳健力宝队的士气非常低沉——“深圳内乱”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有利的。历史上,中韩球队交锋时,很多时候看的不是技战术,而是士气和意志的比拼,这次,我想也不例外。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血战,车范根教练很有信心,他认为客场作战比主场更好打,我想水原的队员也应该是这样想的吧,在训练的时候,我看到他们比较放松,这种心态应该对比赛有所帮助。(姜文文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