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抗韩无须动员赢球必重奖 保持平和心态切忌急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24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三水的杨猛,杨总表示,今天将赶回来深圳观看亚冠中韩决战。“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在场上切忌急躁。”

  谈到今晚健力宝与水原的比赛,杨猛说,他的心和队员一样,大家都希望能获得胜利,都希望能杀入亚冠八强。“我想,这场比赛已经不需要我作什么动员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他们肯定会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打出良好的
精神面貌,打出深圳足球的气势。”

  尽管不是专业足球人士,但杨猛非常清楚心态的重要性。“切忌急躁!保持平和的心态!这样才有可能发挥出最好水平,才能把比赛打好。”

  尽管汇中天恒方面没有进行高额悬赏,但一旦球队获胜,重奖是肯定的。郭瑞龙也承认俱乐部已经有了口头承诺。杨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奖金刺激不是唯一的,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非常清楚。队员们知道如何去面对比赛,知道面对的是一场什么比赛。

  按照原计划,俱乐部24日晚将为队员设宴并召开动员大会,但是训练结束后,队员都比较疲劳,教练组也临时决定取消了本次活动,让队员们好好休息。“要庆祝就留在明天晚上吧,如果我们赢了水原,怎么庆祝都可以。”一教练这样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