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不去现场选择沉默 普通深圳人对大迟表示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深圳报道 迟尚斌回到深圳已经5天了,但他最渴望与健力宝俱乐部彻底结束工作合同的目的仍然没有达到。当所有人的眼球都在紧盯着5.25亚冠联赛,或者杨塞新的证据何时抛出的时候,迟尚斌选择的却是沉默。

  初返深圳时,迟尚斌没有想到一个简单的了结工作合同的问题会拖延这么久。除了见到了汇中天恒总裁蒋冀外,无论是杨猛还是李志达都没有与他见面。24日,一直深居简出
的迟尚斌再也按捺不住,带着昔日几个教练组成员出去吃饭。这是迟尚斌回到深圳后第一次在街上露面,见到迟尚斌的深圳人的反应出乎所有教练的预料。不仅没有骂声与指责,一些陌生的深圳人反而向迟尚斌表示了支持。一周前,球场上某些球迷用纷飞的鸡蛋砸向迟尚斌的举动,恐怕代表不了深圳人的普遍感受与想法。迟尚斌一定感到了些许安慰。

  事实上,在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签署的工作合同上,“未经俱乐部允许,不得随意接受媒体采访”的规定是导致迟尚斌未能顺畅与俱乐部了结合同的最根本原因。所以,回到深圳的迟尚斌拒绝了所有的媒体,把所有的感触都憋闷在心中。这几天,有关迟尚斌的言语仍不停见诸各媒体,迟尚斌对此感到很无奈,他说:“我没有说过任何话,现在全部精力都放在与俱乐部的善后工作上,哪有再说话的心情!”

  24日,车范根对中国记者表示,他和深圳队打了两场比赛,第一场是郭瑞龙指挥的A3联赛,“那场比赛深圳队组织得相当糟糕,队伍只抵抗了25分钟便缴械;但第二场组织得相当好,尤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旧和水原三星打平。而第二场,是迟尚斌指挥的。”即使是在得知车范根对自己能力肯定的评价之后,迟尚斌依然不发表任何看法,不知道他是感到欣慰,还是壮志难酬的苦涩。

  今天的亚冠比赛,迟尚斌肯定不会再到他熟悉的深圳市体育中心观战,甚至连是否看电视直播也还没有作出决定。据悉,26日,杨猛将与迟尚斌正式会面,商谈结束工作合同的具体事宜。这之后,也许迟尚斌将不会再继续沉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