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律师认定:“炮轰”中有70%的内容失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曾海报道 25日亚冠联赛深圳队与韩国水原三星的生死战,刚刚伤愈的李玮峰有望首发出场。据记者了解,为了给李玮峰打气,大头的经纪人今日上午将从北京赶赴深圳观看晚上的比赛。另外,由于李玮峰日前声称亚冠后将拿起法律武器洗清自己的清白,因此他的经纪人造访深圳,多少有一些深层的含义。而尽管南勇一行对外宣称“调研”不涉及深圳事件,身处旋涡中心的李玮峰却在私底下对朋友明确表示,他现在迫切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介入调查此事,必要的话他更希望能申请法律介入,告迟尚斌“诽谤”。

  由于近来一些声音对大头不利,因此他的经纪人即将出现在深圳也给人们带来一定的遐想。毕竟大头曾经对外界公开表示过,亚冠联赛后自己将对前一阵迟尚斌的言论进行相应的回应,因此这位经纪人今日到深圳除去观看比赛外,应该有更深层的动机。其实,面对炮轰,李玮峰一直在公开场合保持沉默,但是私下里却已经着手思谋反击行动,尤其是近来几日针对他的不利言论越来越多,因此李玮峰已和自己的经纪人、律师进行了磋商。他们商定,准备未来几天内针对一些人的“不实攻击”,选择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清白。

  据悉,李玮峰与律师对深圳事件及相关人士进行了摸底后,他的律师基本认定,在所有迟尚斌和杨塞新对李玮峰的“炮轰”中,有70%的内容是失实的。但在眼下,经纪人和律师都叮嘱李玮峰要多看少说,切忌与迟尚斌和杨塞新进行嘴上风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大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