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队出战仍放豪言取胜 鲁能泰山“变脸”力争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即使是“泰山二队”也要赢!今天下午5时,亚冠联赛F组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泰国BEC队。虽然这次前往曼谷的绝大多数是泰山队的替补阵容,但小将们仍豪言取胜,希望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

  泰山队是23日晚10时30分抵达曼谷机场的,但是,在办理入境手续时,老总董罡的护照不见了。几经寻找,工作人员在飞机上找到了护照,才使得泰山一行离开机场。

  据了解,泰国方面为泰山队提供的酒店设施不错,但主队还是动了一些小心眼。譬如,酒店距离球场足足有30公里,而且酒店还打算将泰山队安排到品种单一的餐厅就餐,在泰山将士的抗议下,主队的算盘才没有得逞。

  本来,这场比赛的时间是今天晚上7时30分,但由于比赛地空军体育场灯光条件不达标,所以提前至下午5时进行。届时,泰山队将面临曼谷38度高温的考验。

  由于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八强,所以俱乐部这次派出替补出战。应该说,这是本赛季泰山队阵容变化最大的一次。后卫线上,主力王超、矫喆、舒畅和巴辛都留守济南,而任永顺、范学伟、姜勇、刘清等人将挑起大梁;中场,宋黎辉、刘金东、高明和吕征也是第一次配合。相比之下,就属锋线变化最小了,韩鹏和丹尼尔曾经搭档过,配合起来问题不大。

  对于今天的比赛,俱乐部希望队员发挥出技战术水平,“争取以全胜的战绩结束小组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