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官之战丹丘唯一主力 鲁能替补豪容冲击求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17时,亚冠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的鲁能将在曼谷空军体育场挑战泰国BEC队。

  主力队员伤得伤、病得病,剩下的还都请假回家了。无奈之下,鲁能只得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千万不要以为替补就不行,就像领队韩公政接受我们采访时所说的,“我们的年轻队员实力并不差,以往只是没有机会展现自己,我相信他们一定
会踢好这场比赛。”而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也认为,替补并不代表实力差,“现在主力队员太累了,更何况我们已经出线了,他们要是去了效果不见得好。还记得03年客场打大连的时候吧,霄鹏、舒畅和宋黎辉都缺阵,就剩下范学伟和邓程领着一帮小队员拼杀,结果我们不仅客场逼平了实德,刘金东还因为那场比赛引起了阿里汉的注意,最终入选国家队。”

  在鲁能出征泰国的16人中,只有外援丹丘是主力,其他都是替补队员。16人的队伍里,范学伟是当之无愧的大哥,明天下午,鲁能将在他的率领下,向亚冠小组赛6连胜发起冲击。尽管本赛季还没有出场机会,但平时练的异常刻苦的范学伟表示,“我已经憋了好久了,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为鲁能和中国足球争光。”

  目前,曼谷38度的高温是鲁能面临的最大问题,“这里不仅热,而且还很闷,感觉不是很舒服。”

  其实,对于F组的四支球队来说,明天的比赛更像是走过场,因为唯一一个出线名额已经产生了。尽管如此,鲁能和BEC却都以取胜为目标,鲁能希望能够以全胜的战绩出线,而主队则希望感觉一下击败强队的感觉,主教练萨松姆表示,“对手很强大,在济南的时候我们输了,不过,现在回到主场,我希望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预计鲁能主力阵容(442)

  门将:宗垒;后卫:刘清、范学伟、任永顺、姜勇;前卫:宋黎辉、刘金东、吕征、高明;前锋:韩鹏、丹丘内斯库。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