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无奈实德伤兵满营 中超杯新人提前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32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阵容中现在一堆伤员,安迪尔森可能一个多月无法上场,扬科维奇还要修养一个多星期,好在中超进入间歇期,留给实德队一个很好的休整时间。

  由于人员严重不足,实德队整体出现了体能透支现象。现在多名主力都有伤在身,扬科维奇左腿后侧的肌肉拉伤刚刚痊愈,在同申花的比赛中,又将左腿大腿前侧的肌腱拉伤,为此他最少还要修养一个星期,本周日的中超杯,很可能看不到他的身影。据了解,扬科
维奇的伤病并不很严重,但作为一个老队员,他需要做好休养,上一次他因为大腿拉伤,错过了沈阳、青岛的客场比赛。

  安迪尔森因为膝盖的旧伤错过了连沪之战,他在沈阳客场肩部和脚踝都受伤,就在这些伤病逐渐好转的时候,他的膝盖出了问题。据了解,安迪尔森的伤病是旧伤,治疗很麻烦,已经错过了几天的训练。据估计,安迪尔森要重返比赛场,很可能要一个月的时间。陈东的脚伤还在恢复中,虽然训练没有问题,他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场比赛。张亚林的脚伤做过手术后,正在康复中,预计在7月份也能复出。

  在6月份的间歇期,大连实德还有足协杯和中超杯的比赛,福拉多在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会更加大胆地启用新人。

  作者:佟岩

  (来源:中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