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旭东满意代理主帅 队员懊恼未能用胜利给裴导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07 《球迷》报

  武汉特约报道【章琳】一场大比分的失利,对代理主教练陈方平的未来会有什么影响?昨天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对陈方平的表现,我觉得基本满意。”

  以0:3的形式中止七连胜,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脸色有些难看。但他很快便从失落中调整过来,回酒店大堂,他点燃一支烟,悠悠地吸了一口,然后开口说:“失利很正常。裴指导没坐在主教练席位上,如果在,同样可能输球。我们受换帅的影响太大了。”

  首场执教就尽吞三弹,陈方平的运气确实不太好。好在陈旭东对此表示了理解:“我对陈方平今天的工作还是基本满意的。在今天这种情况下,输球并不能说明指挥能力的高低,我不会以结果来评判他的水平。输球就输了吧,这也是成长的代价!输球只是因为太想赢下来了,大家心里太着急了。”的确,为了这场比赛,大家都是拼足了劲。

  打完山东队的比赛后,主力门将姜涛右腿突发性积水,本来是需要立即去医院磁共振做手术的,但是为了保证这场比赛,姜涛选择了保守治疗,缠着护膝上场的姜涛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不想错过,我们都希望能用八连胜为裴指导送行。”

  不止姜涛,整场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队长李昊更是拼得虚脱了:“前面我们错过了好几个绝佳机会,要是把握好了,今天就不会输了。前面老不进球,后面压力自然大了。”

  在王文华劲射被横梁挡出后,大家也许意识到运气不站在自己一边了。但是在比分落后的时候,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李昊冲上去了,杨鲲鹏也冲上去了,大家都急于承担起扳平比分的机会。然而对手趁着武汉队心急大举压上的机会,接连攻破武汉队大门。

  “大家太想拿下对手了,没能摆正自己的位置。”队员们赛后非常懊恼,“没能拿半程冠军倒是小事,没能用连胜为裴指导送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