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不丢球就是爽 国家队主力阵容里应该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0 《球迷》报

  和刘云飞一起回到他的宿舍,他把手套狠狠地往床上一摔,接着就是放声大吼:“爽,可算是没丢球!”在刘云飞看来,赢球原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真正让他兴奋的除了零失球,还能有什么呢?

  刘云飞一边招呼着记者喝饮料,一边笑着说:“哎呦,我等这天都等了俩月了,要是再丢球我真觉得没脸再踢下去了。”刘云飞对自己昨天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毕竟他在上
半场接连挡出了武汉队三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如果被擅长防守反击的对手率先进球,等待天津队的将是何种结果?“我觉得自己今天还不错,上半场郑斌禁区角的射门太快了,我就是下意识地扑出去了,指尖刚刚碰到一点,现在想想还真有些害怕,幸亏没让人家再进球,否则我们想赢就太困难了。”说着这话的时候,刘云飞不自觉地又笑起来了,看来昨天他的心情因为不再失球而变得格外舒朗。

  当记者开玩笑说他下半场基本没有什么表现时,刘云飞很不服气,“谁说的,就算我没扑出去什么射门,但也忙活了半场呀。哎,对了,你看清他们打中横梁的那个球了吗?”刘云飞所关心的是,当时他横身飞出的时候距离地面有多远。“要是那球再低一点儿,你说我能够着吗?是不是要不打中门梁我也能扑出去?”也许是此前每场都失球的国门,已经被刺激得有些“失常”了,一向不在乎细节的他竟然也关注起自己飞多高、扑多远这样的细枝末节了。

  下月国家队将再次集训,准备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比赛,刘云飞自然铁定入选,但因为前一阶段的连连失球,外界对于刘云飞能否在国家队中依然牢牢占据着头号门将位置产生了诸多怀疑,而昨天的良好表现也为刘云飞自己增添了更多的信心。“我从来不怀疑自己的能力,也不怀疑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但不能否认的是,自己前段时间状态的确不是很好,虽然球队防守存在问题,但作为门将对于失球永远有着直接责任。现在情况可能会稍微好一些,我自己的心态也平稳了,相信再通过国家队的集训能让我回到巅峰状态,国家队主力阵容里应该还有我。”

  不失球让刘云飞兴奋,但他和女友的关系还是没有出现缓和迹象。当记者再次问他此事时,刘云飞表示:“我也不想再提了,顺其自然吧。虽然现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了,但马上又有国家队集训,这对我是非常关键的时刻,我不想受到足球以外的事更多影响,所以我的精力慢慢全部集中到足球上了。”

  即将离开民园时记者问道:“网上说你的女友是安又琪?”刘云飞听后一阵“坏笑”,“我也看到了,说是那个新出道的歌手。你知道到底是不是,还明知故问?”

  (赵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云飞新闻 全部天津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