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沉默不是理亏 如队内有害群之马将严惩不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的深圳是在闷热中走过的,但比这种天气更为压抑的是媒体关于深圳队换帅风波的继续追踪,一句尚“深圳健力宝队去年曾经拿出不低于60万元人民币的红包送给裁判”成为了几乎所有媒体炒作的焦点。而在这种连番“轰炸”中,深圳方面依然保持着沉默。俱乐部的真实想法究竟是什么?笔者采访了总经理杨猛----

  问:最近几天关于深圳队的“内幕”层出不穷,现在又传出了球队为夺取去年联赛
的冠军,曾经拿出不低于60万元人民币的红包送给裁判的消息。对于这一系列的“内幕”,你又是如何看的呢?

  杨猛:我已经听说这件事了,但是,是谁这么说的,报纸却并没有说清楚,一会是“有报料人称”,一会又是“据消息灵通人士披露”。我们欢迎媒体对我们的所有工作进行监督,但是,我们也同样希望媒体应该负起起码的道义与责任来。最近,外界关于我们队的报道很多,有好多东西是明显谬误的,但是,我们至少现在还不想去一一回应,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安静,吵来吵去闹得人心惶惶,影响了25号的亚冠,岂不正是亲者痛仇者快?!

  问:有消息称,中国足协高层将利用观看25号亚冠比赛的机会同时对深圳队展开调查,对此你又有何评价?

  杨猛:我们欢迎。我们在20号就已经致函中国足协,欢迎对我们队球员的从业情况进行调查。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如果经调查确认队中确实有害群之马,那么没什么好说的,一定严惩不贷。当然,如果球员被证明是清白的,我们也一定会追究相关人员与单位的法律责任。

  问:但是,俱乐部方面的沉默还是很容易让人理解为“理亏”或者“心虚”……

  杨猛:我们的沉默是暂时的!我们现在沉默,不代表我们永远沉默。我们选择暂时沉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不要仅仅只是为了图一时的口舌之快,便在吵吵嚷嚷中扰乱了大家的视线,进而影响了社会的稳定。我们想说的是,如果某些人真的是掌握着某些证据或者把柄的话,那么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合法、正常的渠道反映问题,而不是像目前这样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一下子都搬到媒体上去。因为这样的炒作显然并不利于问题的解决,甚至还有可能帮了倒忙。

  问:那么,你们这个“暂时”又究竟是怎样一个时间跨度呢?

  杨猛:既然是暂时,就肯定不会很长。我们现在希望球员、教练还有全体员工做到的,就是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职工作,打完亚冠之后,我们便会考虑应该采取的措施!(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杨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