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埋怨中邦动作大:他们太黑了 不就是不想输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在闷热的天气里从主队身上捞取一分,四川冠城主教练柳忠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十分满意”,总经理吕锋也一再表示“很不容易了”。但实际上,这场前“实德系德比”的平局收场,中邦不满意,四川冠城也是相当地不满意。

  赛前,冠城老总吕锋闲庭信步似地走进了赛场,身着一件绛红色的短袖衫。“你今天想赢球了吧?”记者问吕锋,“穿上你这件得胜服了。”“是呀,上一场打国际,本来也
穿了这件T恤,”吕锋乐呵呵地说,“但是那天太冷,临时披了一件外套在外面,结果打平了。”四川冠城在5月开始取得两连胜,吕锋都身着这件红衫,足球圈内人士都有一点点迷信,这件衣服自从战胜了北京现代后,吕锋就一直把这件衣服带在身边随队出征,“我一直都没洗,洗掉了上面的灵气可不好。”

  果然,与上两次作客上海滩不一样,除了主力后卫阎峰累积黄牌停赛外,冠城昨天排出了今年以来差不多是最强劲的一个阵容,今年从大连实德临时转会来的“四人帮”王鹏、邹鹏、张耀坤和宋振渝悉数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阵型上也不是伺机反攻的防守反击体系,而是在前锋线上派出了王鹏、杨鹏峰两名球员,前场的进攻兵力还包括了邹侑根、汪嵩等多员大将,冠城在客场战胜上海中邦的用意昭然若揭。

  但是这场比赛在中邦的顽强抵抗之下,“二哥”没能战胜“三弟”,从机会上看,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而且中邦的绝佳机会似乎还更多,他们击中了一次立柱,还有两次单刀被冠城表现神勇的守门员宋振渝化解。和中邦的挥霍大师们一样,四川冠城张耀坤和杨鹏峰也分别把绝杀机会浪费掉了,主力前锋王鹏昨天虽然表现得很勤勉,但是状态却不是很好,双方颗粒无收平局收场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

  马良行赛后对平局表示不满,柳忠长却说非常满意。比赛结束后,柳忠长一走进球队休息室,就对还在对比赛过程议论纷纷的队员们说:“大家都别说了,很不错!今天晚上,你们愿意去看朋友的去看朋友,要探亲的去探亲。”但其实他们一点都不满意,张耀坤被肘击倒地之后,冠城队医愤愤不平地朝记者嚷着:“太黑了,他们太黑了!不就是不想输吗?”而队长邹侑根还在回忆自己的一个突破被判犯规在先,“那个球肯定是一个好球,”侑根说。

  作者

  :本报记者 妙红(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