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小结:外援要换了 第一阶段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一结束,马良行从教练席站了起来,无奈地摇摇头,露出一丝苦笑,这是他对0比0结果的最无奈反映。他的无奈在于,中邦在占尽了全场优势的情况下,为什么就不能换来一个进球,换来一场胜利呢?

  两次绝杀的错过,也就注定了中邦无法取胜的结局。为此赛后,马良行也连称遗憾,“没能够取胜,我们教练和队员都比较遗憾,但这就是足球,尽管我们场面上占有优势。
”但显然,马良行认为平局不应该是昨天的最终结果。毕竟这样下来,中邦无法冲进积分榜前八。一场平局,中邦就这样不温不火地结束了自己第一阶段的赛事。10轮联赛,2胜4平4负积10分,进5球失9球,这是中邦队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交出的答卷。

  一轮一分,尽管马良行口头上表示对这个结果满意,但实际上他也表示:“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拿更多的分数……”对于目前这个状况,马良行也承认自己的技战术安排上有点限制了球队的进攻,“前段时间我们队偏重防守,防守练习得也比较多。”重点练习防守自然会限制进攻,进攻差也是目前中邦队最大的问题。“比如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前锋在把握能力上差了一点,因此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逐步地转向进攻,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从马良行的话中不难看出,下一阶段他将会重点调教球队的进攻方向,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在这点上,至少马良行个人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他知道在调整期球队将引进一名强力外援前锋,“相信我们在经过努力后,可以做得更好。”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良行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