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休息室放豪言:管他什么大连山东 谁怕谁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主裁判谭海的终场哨音刚落,场边的申花队员就乐成了一团。领队戴春华也是愈发忙活了起来。从比赛结束后开始,老戴的电话就响个不停,有道贺的,也有打听结果的。“能打到这个份上,实在是不容易。”走下场来,老戴的兴奋表情溢于言表,“涅波中场休息的时候就说了,我们肯定输不了。他的意思其实就是,裁判已经判了一个点球了,总不见得再判第二个吧?听到这话,队员们也都笑了,大家更加坚定了拿下这场球的决心。”

  赛后的申花老总吴冀南,也是如释重负。比赛最后阶段,他一直揪着一把汗,一方面为孙祥攻进的第二个球欣喜不已,另一方面,也在担心最后时刻会不会再有意外发生。好在申花队顽强地顶住了对手的反攻,把胜利保持到了终场。看着看台上逐渐散去的人潮,吴冀南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走下场地,他站在高处,凝望着球队对于现场观众的谢礼,体味着客场督战中最酣畅淋漓的感觉。

  比赛之前,吴冀南在给球队作动员时言辞相当简洁,就是要求全体队员一定要拼,要在球场上拼对手,在积分榜上咬住实德队。赛后回到休息室,平日并不太煽情的吴冀南,也破了一次例。“今天这场球,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谢谢大家,申花队就是应该这样,管他什么大连、山东,谁怕谁啊?!”此言一出,立即引来了休息室内队员的一片叫好声。

  对于逆境中前行的申花队来说,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既震撼了对手,也鼓舞了自己。无论如何,目前的这支申花队正在一点一滴中找回昔日的强队风范,对急于东山再起的老牌强队来说,这是必须的。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冀南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