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球迷爱之深恨之切 八万人体育场响起成耀东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成耀东下课!”虽然只是零星的几声,却像针一样刺入人的耳朵。在主场郁闷地被辽宁队逼成平局后,八万人体育场看台上突然出现了一股不和谐的声音。

  国际的球迷还是十分忠诚而且敬业的,全场比赛中他们一直为国际队呐喊。但比赛的过程却让球迷们显然十分郁闷,从开始的充满希望到最后的极度失落,他们好久已经没有为胜利而欢呼了。在上半场比赛中,国际队的攻势曾经一度压得对方喘不过气来,进球似乎
随时可能诞生。但随着接下来双方的拉锯,到最后国际队的破门乏术,球迷们的心时刻在受着煎熬。为了刺激球队的进攻欲望,他们在场边提前放起焰火,他们高声唱起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但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突然喊出了几声“成耀东下课!”,声音并不响亮、喊声也很短暂,听得出喊的人也似乎在矛盾着,而场内的人则更有些纳闷,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是在喊成耀东加油,还是在喊成耀东下课?”听到的人甚至产生了争议。成耀东似乎并没有听见,除了对结果的遗憾,赛后他的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比赛结束很快进入了更衣室。

  球迷的喊声有些突然,但或许又并不突然。在国际球迷论坛中,最近就出现了一个“如果国际队的成绩不好,你会喊成耀东下课吗?”的投票调查。在调查中总共有37人参加了投票,其中33人表示“不会”,而其中4个人则投票“会”。“我觉得成耀东是国际队的灵魂,是国际队自己培养出来的教练,带领国际队打出国内最先进的打法……如果有一天国际队因成绩不好,而要求成耀东下课,那岂不是很残酷,如果成耀东成为别的队的教练,带领其他队来打国际队,那不是更残酷,无法接受。希望国际队成绩越来越好,希望东东自己也要不断努力,永远是国际队的教练,不仅教出先进的打法,而且带出好的成绩。”球迷pheyrol说。“你要看成绩不好到什么程度,不要成绩稍微不好就喊下课,也不要不管成绩如何都支持。”球迷汉堡说。“不会的,肯定不会的。现在国际的战绩不好,也不能全怪东东,去年他为国际也做出了很多,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奇迹。”球迷yinger100表示。

  争议中,喊声还是在球场上最终出现了,但大多数球迷显然对成耀东还是给予了更大的信任和支持。在残酷的职业足坛,这并不稀奇,也很难评判是谁的错误。球迷的爱之深、恨之切……对于成耀东、对于国际队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成耀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