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回了家主力留在家 泰山替补奔赴泰国出征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泰山队今天将乘机飞往北京,从那里奔赴泰国,备战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图家军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因此俱乐部决定这次以替补阵容出战与泰国BEC队的比赛。

  提前出线一身轻。在打完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后,主教练图巴就回了国。据了解,图巴此行是处理家务事,要在月底才能返回济南。这样,泰山队客场挑战泰国BEC的比
赛就由米沙客串主教练。

  同时,众多主力队员也将缺席这场比赛。矫喆和巴辛属于停赛,郑智、李小鹏、高尧、李金羽、舒畅等人要在家里疗伤。据领队韩公政介绍,俱乐部本打算派17名队员去泰国的,“但王超在训练中受伤,我们只好取消他的机票。”王超的缺阵,使得这次赶赴泰国的队员人数只有16名,可以说是少得不能再少了。

  韩公政还告诉记者,周海滨、杨程已经动身向国青队报到了,而留守在济南的主力队员并不会得到假期,“他们每天都要训练”。

  泰山一行将于今天下午5时30分乘机飞往泰国,航程大概在3小时45分钟左右。26日,泰山队将返回济南,备战中超杯和足协杯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