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车生日谢峰全羊宴伺候 水原集体向曾雪麟鞠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深圳报道 14点,水原三星来了,23点30分,深圳队才抵达基地。25日是车范根的生日,深圳方面特意为车范根举行了生日PARTY。

  健力宝只谢峰出席

  健力宝到水原进行亚冠联赛客场比赛,车范根第一天先来个小型朋友聚餐,当年他
带过的几位学生被请到门下。双方0比0战平之后,水原再次宴请了全体健力宝队成员。22日水原队抵达深圳,车范根率领全队出席了深圳队回请的晚宴,可惜主人只有谢峰。

  水原三星来了32人,周日一大早,他们就从首尔飞到了广州,然后乘坐大巴抵达了深圳,健力宝做客水原时,对方提供了五星级酒店,按照对等原则,健力宝也为水原安排五星级酒店,他们安排了圣廷苑酒店。

  飞了整个上午,韩国队员有点疲惫,球队抵达酒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吃饭,他们吃得很快,一会便三三两两地上楼休息,而车范根等教练组成员则在餐厅里聊天。

  按照原定计划,晚宴在晚上7点钟开始,健力宝队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成员全部出席,而车范根也带着水原全体队员赴宴。不想健力宝队误机,直到晚上6点钟还没有上飞机,郭瑞龙只能表示歉意,好在助理教练谢峰还留守在深圳,他代表健力宝出面邀请老车以及水原三星。

  车范根禁止喝酒

  宴会在深圳一家著名餐饮俱乐部内,门前早早就挂上了欢迎横幅。谢峰早早就出现在俱乐部,并拉来整箱饮料,车范根不允许他的将士赛前饮酒。水原队一位懂英文的副领队提前看了菜谱,他手里还提着一盒大蛋糕,当天晚上是车范根52岁生日,这是健力宝俱乐部专门为车范根订制的。

  晚上8点钟,水原三星队大巴来到俱乐部门前,车范根与曾雪麟老爷子手拉手下车,当年,车范根当深圳队主帅的时候,曾雪麟曾是球队顾问。到来的还有平安队年代的董事长孙继一,车范根当年的翻译金青。

  见面后,谢峰与车范根紧紧拥抱。车范根询问了谢峰近来状况,谢峰说:“上次打完你们后一周,我就下课了,因为我的情报工作没做好。”车范根对他的官复原职感到高兴。

  集体向曾雪麟鞠躬

  可能是白天举行过结婚庆典的缘故,墙上贴的喜字还没有撤除,车范根深知喜字的含意,他脸上绽出微笑。酒宴开始前,车范根一直拉着曾雪麟的手,在车范根眼里,曾雪麟属于他的前辈,当年车范根踢球时,曾雪麟已经是国家队主教练,韩国人特别讲辈分。车范根开始了即席讲话,他反复强调一个事实,当年他遇到了困难时期,没能将深圳队带出低谷,对此他的心情一直非常沉痛,因为深圳球迷一直理解他,关怀他,他也特别感谢自己执教的水原三星队,因为他们同样在困难情况下,拿到了去年K联赛的冠军。

  车范根讲曾老爷子的故事,并且告诉队员,曾雪麟在他人生最困难的时候,曾经给了他巨大的帮助,曾雪麟当然也讲了一番车范根的故事,尤其是他整天食堂、球场和卧室三点一线的生活,曾雪麟讲罢,韩国球员对这位爷爷辈的人物,报以掌声。

  生日蛋糕摆在了车范根面前,听到韩国球员唱起韩文生日快乐,车范根眼角有点湿润,在深圳度过52岁生日,确实不曾想到,周三又要面对曾经执教过的深圳队,两队不得不进行生死对话。车范根小心地举起小刀,将蛋糕切分为二。

  烤全羊令球员胃口大开,每桌还加了两盒拌白菜,韩国球员以踢球速度进食。一个半小时以后,宴席即将结束,车范根再次站起来,对健力宝队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告诉球员,要回报深圳球迷,惟有用高水平比赛说话,言外之意,这是一场输不得的比赛。当宴会结束,曾雪麟又被请到了台前,接受全体球员鞠躬致谢,这是韩国对前辈特有的尊敬方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