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名主力均不随队前往泰国 “泰山二队”今征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02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2日讯(记者 李志刚)明天中午,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机飞往北京,随后搭乘明天下午的国际航班飞往泰国首都曼谷,准备25日与泰国BEC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据悉,考虑到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泰山队主帅图巴以及包括李小鹏、郑智、李金羽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此次均不会随队前往泰国。

  由于家中有急事需要图巴本人亲自处理,经俱乐部批准之后,图巴已经于昨天飞回
塞黑,预计他将于月底重返济南,带队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杯、足协杯的比赛。图巴走了之后,带队的重任就交给了他的助手米沙。“图巴和米沙是最亲密的朋友,也是最亲密的战友,他们俩的心在很多时候都是相通的。”俱乐部一位人士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请大家放心”,“米沙绝对有单独带队的能力,一点问题也没有。”

  在缺席了与青岛队的比赛之后,泰山队队长李小鹏这几天仍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自然无法前往泰国,而郑智近几天身体不适,也无法随队出征。如果说这两员大将是因为伤病缺席比赛,而巴辛、矫哲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不能前往的话,那么高尧、舒畅、李金羽等绝对主力留守济南则是球队在有意识地保存力量。如果再除去因为参加中青队集训而离开济南的周海滨、杨程、苑维玮、崔鹏,事实上此次泰山队的出征阵容已经让人感到相当“陌生”。

  惟一的意外出现在王超的身上,按照球队的原定计划,他是要随队出征的,岂料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他却被巴辛顶伤了大腿,今天下午只能慢跑恢复。无奈之下球队只好把王超也从出征名单中拿下来,最终随队出征的球员将只有16人,尚不足亚冠联赛规定的每场比赛20人的报名名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