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0轮各项最佳:津门完美入球 涅波妙手申连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0轮,张烁梅开二度帮助天津康师傅主场痛斩武汉黄鹤楼,比赛中更是奉献出了极其精彩的整体配合入球。而在涅波的指挥下,申花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二次客场击败大连实德,为整个联赛的走势埋下了更多的悬念伏笔。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各项最佳--(点击进入>>中超本轮最佳阵容)

  最佳入球:张烁(天津康师傅)

  天津本轮大胜武汉,所打入的第3粒入球堪称经典,后场得球后快速组织反击,于根伟边路不等球落地、运动中脚后跟妙传,卢彦得球后横向切入,冷静地将球推给跟进的张烁,后者推射远角梅开二度。反击入球杰作,从始至中一气呵成!

  最佳球员:张烁(天津康师傅)

  在本轮“和”风劲吹、7场比赛总共只打入8球的情况下,张烁的梅开二度分外抢眼,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斩获6球!武汉本有机会在第一阶段之后登顶,但却被“打回了原形”!在队内于根伟、曹阳、蒿俊闵老中青三代形成接力之势时,张烁的崛起令我们对天津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大有可为!

  最佳教练:涅波(上海申花)

  涅波的压力很是不小,不仅是联赛中要争取好名次,队内的人员安排也是个问题,特别是锋线,谢晖张玉宁马丁内斯,将哪一个放在替补席上都要经受一部分人的指责。本轮客战大连,涅波果断地将状态最佳的谢晖雪藏,启用马丁内斯收到奇效。而在比赛后段,又派出谢晖进行牵制,堪称妙笔。此外涅波的反击安排值得称道,简练实用、极具威胁。

  最佳球队:上海申花

  北京取得了难以想象的客场三连胜,但同申花客场击败实德相对比,意义上还是稍逊--这是申花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二次于大连奏凯;在大连败仗后,第一阶段战罢,所有球队都吃到过了败仗!大连虽然领先,但积分榜榜首优势只有1分,这也将更多的悬念留给了40天后的烽火重燃时!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各项最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