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回国主力悉数缺阵 图家军16人残阵出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个人?没错!我们今晚了解到,已经提前一轮晋级亚冠联赛八强的鲁能泰山今天将派出16人的“小股部队”兵发泰国,完成亚冠F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泰国BEC队。

  虽说已经提前出线,但鲁能对这场比赛仍然很重视,一位俱乐部领导表示,“毕竟是代表中国足球去比赛,我们不能大意。”不过,频繁的赛事却让鲁能非常无奈。据我们了
解,亚冠联赛风头最劲的郑智牙病复发,需要诊治所以只能缺席,而李金羽、李霄鹏、高尧和舒畅老伤发作,为了以后的比赛,也只能在济南休息。至于巴辛和矫喆,则是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也只能作壁上观。队员都不去了,主教练家里也来事了,图拔在打完与青岛队的比赛后,于次日返回塞黑,预计在月底才能回国。

  由于众多大牌缺阵,所以比赛的担子就押在了丹丘、韩鹏、吕征、刘金东、高明、范学伟等人身上。虽说这些队员实力也不俗,但从齐鲁德比上看,他们之间的配合是否默契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俱乐部对于他们还是很有信心的,“人数是少了点,不过兵贵精不贵多,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这一点不会因为我们已经提前出线而有所变化。”

  不过,亚冠出线已成事实,而图家军又感到非常疲劳,所以球队上下似乎对这场比赛并不是很在意,相反对今天进行的联赛非常重视。在得知大连队输给上海申花后,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竞争很激烈啊,不过大连队今年的点球好像挺多啊!”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