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深律师陈德惠帮迟尚斌打官司 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3:41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

  深足内乱的风暴席卷了足坛,震惊了足协,必然也要和法律结缘。在大迟与球员面对媒体各执一辞升级到深足大佬级人物李玮峰放言要请律师为自己“伸冤”的时候,迟尚斌也马上做出回应——请国内资深律师陈德惠出面,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正当权益,为自己的言论“验明正身”。

  陈德惠律师是辽宁陈德惠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法律顾问网”的创办人,他从事律师业务将近二十年,实战经验极为丰富,是中国律师界很有影响的重量级律师。

  昨天上午,迟尚斌通过本报联系到了陈德惠律师,就大迟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通过法律视觉与他进行了讨论,并将大迟欲委托陈律师出山的想法告知了他。正在北京部署中国法律顾问网试运行工作的陈德惠得知情况后,赞成大迟运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并答应出面担任迟尚斌的代理律师,理智地解决问题。陈德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刚准备接手这一案件,但作为球迷的他此前一段时间一直关注着深圳内乱的发展,通过媒体报道对大迟在球队的处境也有耳闻。“不过从接受委托之日起,我要以迟尚斌代理律师的身份来看待这些问题,一切要依据事实和法律说话。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腾出时间对事件背景、案件所需要的资料进行仔细的研究。”据悉,陈德惠已经开始着手法律上的准备工作,在相关材料到位后,他将进行必要的调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