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道出完胜原因 武汉新帅慨叹裴导离去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在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已经取得7连胜的武汉黄鹤楼。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队依靠吴伟安的进球和张烁的梅开二度,以3-0干净利落的将武汉黄鹤楼队八连胜的梦想粉粹,从而阻止了武汉黄鹤楼队这匹联赛黑马前进的脚步。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认为取胜关键是队员比较好地贯彻了教练组赛前的战术部署;而刚刚上任的武汉队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则表示前主教练裴恩才的离去较大地影响了球队的士气,这也
是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刘春明:今天两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攻防节奏转换都非常快,天津队在进攻上打得比较坚决,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很好地贯彻了教练赛前的部署。我对今天的比分比较满意,在此要特别感谢球员的努力。

  陈方平:这是裴指导上调女足以后的第一场比赛,不仅是这场比赛,而且在赛前裴指导的离去对队员们的情绪有影响。今天没有打好多少也是输在这方面,这和裴指导的离去有一定的关系。

  问:今天比赛是泰达队10场比赛中唯一一场没有丢球的比赛,请刘指导谈谈泰达队如何解决防守问题的?

  刘春明:前面比赛防守确实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准备得比较充分,尤其防守上要求重点盯住武汉队的两名外援,要求前锋在中场组织积极的反抢,队员们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和防守有一定的关系。(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春明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