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冠城已脱贫 遗憾未得三分胜利本应属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22日下午中超第十轮的一场比赛中,四川冠城队凭借顽强拼搏的意志,最终在客场0:0逼平了上海中邦队。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四川冠城队队邹侑根当选新浪体育和《华西都市报》本场比赛评选的最佳球员。

  0:0的比分是一个乏味的结局,但是对于连续四个客场作战的四川冠城队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凭借着在上海滩这艰难拿到的1分,冠城队成功地压制住了积分紧随其后
的上海中邦队,在积分榜上稳稳占据着排名第8的位置。与此同时,冠城队也创造了近几年最好的开局。在新帅柳忠长上任之后,他们取得了1个主场,4个客场五轮不败,拿9分的骄人战绩。对于这样的结果,当选本场最佳的邹侑根似乎还不满意,他告诉记者,“其实今天我们运气再好一点,我们可以拿3分!”

  昨天作为冠城队核心的邹侑根一开场就策动了好几次攻势,不过由于中邦队防守严密,上半场他们没有让邹侑根的魔鬼传球创造机会。但是经过45分钟的抵抗之后,中邦队不由自主地出现了漏洞,邹侑根抓住机会连续制造杀机。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邹侑根接到杨鹏峰精妙的头球一蹭之后,迅速突进禁区,形成单刀赴会之势。不过因为裁判认为邹侑根在突破的时候撞倒了对方后卫鸣哨,邹侑根错过了为冠城敲开胜利之门的最好机会。在经历这次失败之后,邹侑根依然没有放弃,在防守的时候他快速回防,在进攻的时候快速插上,出色地完成了冠城队中场枢纽的任务。在他的策动下,尽管冠城队本场比赛注重防守,但是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邹侑根控球的技术优势也显露无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邹侑根再度制造杀机,他的传球让插上的张耀坤获得良机,可惜被中邦队守门员扑出了底线。

  “今天天气非常闷热,这给比赛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场上跑了20分钟之后,就感觉有些难受,但还好我们都坚持下来了。”邹侑根说道,“自己表现嘛,还算可以,但不是最好。我的任务是帮他们传球,今天运气不好,要不我们应该有一个进球。今天虽然是平局,但是我相信球迷还是会满意我们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气势。现在从积分上来看,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果我们都很满意,冠城已经成功实现了‘脱贫’的目标,我相信在柳导的带领下,我们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方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邹侑根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