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忠长透露取胜法宝 马良行直言第一阶段目标已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四川冠城。作为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支目前战绩一般的球队均非常重视。不过在闷热的天气下两支球队闷战90分钟,互交白卷。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发布会,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对本场平局很满意,对自己上任以来的不败战绩直言凝聚力是取胜法宝;中邦队马良行对在主场未能取胜表示有一点点遗憾,对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表示满意。

  柳忠长:这场比赛很艰苦,天气很炎热,大家能这样拼下来,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马良行:天气很炎热,比赛很艰苦,在下半场两个队体能都出现了一定问题。没能够取胜我们教练和队员都比较遗憾,但是这也是足球的一个正常的结果。因为四川也是一支老牌球队。前段时间我们队偏重防守,现在要逐步逐步的转向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在把握能力上差了一点,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

  问:请马良行指导评价一下本场比赛中邦队的后卫线?

  马良行:整个后卫线都参加过这种比赛,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对于刘宏涛来说,刘宏涛前段时间状态不是太好所以没上,现在还可以,所以就上了。

  问:柳忠长指导您上任以来四川队保持了两胜三平的不错战绩,请您总结一下?

  柳忠长:关键是凝聚力好,这是取胜的法宝。

  问:请马良行指导对前10轮球队的表现做一下评价?

  马良行:今年没有升降级,球队前10轮完成了10分,这是一个早就制定好了的正常的目标,可能我们队打26场拿26分,这也是全年的一个目标,当然我们在以后会更努力,做的更好。(侯海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