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满意实德第一阶段:这是五年来的最好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中超第10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主教练福拉多、队长季铭义作客实德官方网站和新浪体育的联合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谈实德队和中国足球。再谈到实德第一阶段的战绩时,林乐丰表示这是他到实德工作五年,还是第一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表示满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参加大连实德官方网站和新浪体育联合举
办的赛后嘉宾聊天活动。本次聊天的嘉宾是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大连实德足球队领队林乐丰先生,和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先生以及队长季铭义先生。

  林总您好,能不能请您谈一下今天的比赛?

  林乐丰: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了,我特别感谢我的球员非常努力,球场上就是这样,努力就能赢球,虽然今天输了,这是今天实德输的第一场球,大家不要看得太重。如果是技术问题,那大家就不要再犯技术上的错误,对一场比赛的胜负来讲,就关系到是否能拿到名次,我相信我们的球员。

  主持人:林总的回答非常有风度,体现了冠军球队老总和领队的气势。

  网友:您对大连实德十场比赛积23分的成绩是否满意?

  林乐丰:我可以敞开地讲,我对我的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是满意的,十场输了一场。我还是那句话,这23分,是我到实德工作五年,还是第一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还是对这次比赛表示满意的。

  网友:大连实德今年中超肯定进前三名吧,请问,经过第一个阶段十场比赛后,您对这个目标是否更加有信心。

  林乐丰:如果说这位网友说我们进入前三名已经肯定了,那我们就要努力争取第二名。

  网友:今年比赛还会回到大连体育场吗?

  林乐丰:刚才说了,输球有多方面的原因,场地也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售价比较大,另外场地的问题确实影响了球员的发挥。现在我可以高兴地告诉我们的网友,政府已经决定在6月初全面翻修体育场,第二个赛季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网友: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有志要建成一个百年俱乐部,作为老总,您是否考虑过要建成一个专业的足球场?

  林乐丰:专业足球场的问题有一个土地审批权的问题和国家相关政策的问题,在这个情况下,建立一个专业的足球场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林乐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