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承瑛骨折今晚缺阵 对辽宁一战国际队后防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上海国际队今晚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虽然他们在主场迎战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辽宁队,但大将吴承瑛的缺阵,使得国际队后防线面临新的考验。

  就在主帅成耀东病愈和于海回归刚刚给球队带来点及时雨后,老将吴承瑛又在周中
的中超杯中面部骨折,这使得国际队的人员危机警报再次拉响。

  由于是下颌骨骨折,吴承瑛肯定无缘今晚和辽宁的一战。目前吴承瑛已经回家静养,据成耀东透露,他将在下周接受手术治疗,手术之后也至少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惟一可以让人放心的是,打完今晚和辽宁的一战之后,联赛将进入休战期,直到7月2日恢复。在此期间,国际队只有中超杯和足协杯的比赛任务,这也给吴承瑛提供了宝贵的疗伤时间。

  今晚和辽宁一战,吴承瑛留下的位置由谁来填补是个现实问题。原本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国际队还有小将郑涛可以胜任,但他现在已经随国青队在德国集训。

  就目前国际队后防线的人员而言,成耀东很可能将再度起用小将万厚亮来填补吴承瑛的空缺。万厚亮在本赛季曾经两次首发出任右边后卫,在上一场吴承瑛受伤下场之后,正是他替补上场救急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辽宁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