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久梳战阵上场好兴奋 深足客场取胜却被臭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潘琪) 迟尚斌下课了,深圳果然赢球了,虽然不是传闻的2∶0。这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换帅如换刀”,只是斗志恢复了的结果。昨天,刚刚经历了一场内战的深圳队以1∶0在客场战胜了顽强抵抗的童子军金德,打破了上届中超冠军9轮不胜的怪圈。

  事实上,赛前有关沈阳放球的传闻在场面上没有得到印证,沈阳队表现了他们应有的顽强,足协派出的金哨孙葆洁也有效地控制着局面。重新恢复了斗志的深圳队利用经验和个人能力,尽管发挥不到正常水平的70%,但还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由大连籍球员周挺完成了致命一击,最终力克沈阳,结束9轮不胜。

  被迟尚斌杨塞新指为“像黑社会的球霸”,李玮峰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他的耳朵昨天却是因为“黑社会”而听出了老茧。

  与迟尚斌的矛盾爆发后,李玮峰近段时间一直以养伤治伤为由没参加比赛,去日本参加亚冠李玮峰没有上场,回国后他就请假留京疗伤。但迟尚斌下课的决定一出,他就马上返回了深圳并开始投入训练。昨天他基本上是坐在替补席上,不过看台上一群沈阳球迷打出了“李玮峰滚出国家队”的标语以示对他的唾弃,球迷的口号、标语中要求严惩“球霸”,满场观众齐呼“黑社会”直指李玮峰、李毅等球员。

  深圳球员在这样的氛围下火气也大,中场休息时一个球迷大骂李毅,李毅对着看台叫道“有种你给我下来”,引起看台一阵骚动。赛场上李毅也难改大牌脾气,下半场先是铲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在进球被吹越位后更是一脸怒气地冲到边裁面前大声指责,几分钟之后,李毅在拼抢中再次从身后铲倒沈阳队球员,这个绝对该吃黄牌的动作最终被主裁孙葆洁放过而逃过了红牌处罚。

  大佬李玮峰是在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替补李毅出场的,主帅郭瑞龙意图本来是领先后加强防守,保持胜果,但久疏战阵的李玮峰发疯般地往前冲,短短几分钟就表现得异常兴奋,连续两次前插到沈阳队禁区内,还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在沈阳后卫对他一次明显的拉人犯规后,这位国足队长用一个更加明显或者说明目张胆的抱人动作报复,也引起了很多嘘声。

  更重要的是,现在深圳队突然表现出的胜利欲望和以前的比赛形成天壤之别,这算不算消极比赛的证据之一,很值得思考。据悉,中国足协已经致电深圳俱乐部,让他们提供一份关于球队近况和迟尚斌下课的书面材料,并对某球员在前段时间出现的“伤病问题”“消极怠工”等问题做出说明。

  又讯 昨日下午重庆力帆在主场继续落败,保持联赛不胜,他们被北京现代凭借耶利奇的进球击败。沈祥福带领的现代队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上力压山东队成为第三,而耶利奇也以10个进球成为中超第一阶段的射手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