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金德维护自身尊严 郭瑞龙:假球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3: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沈阳专电 金德主帅库夫曼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感到难过,相反他特意把弟子们表扬一番。 

  有关沈深之战存在“0比2让球说”令库夫曼一直很愤怒,因此赛前荷兰人就告诫弟子给自己争口气。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库夫曼完全是站在雨中指挥完比赛的,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激励球员去投入战斗。

  虽然没有在发布会上公开发表对“让球说”的看法,但在发布会结束后库夫曼表明了态度,“这种谣言是对金德队的极大侮辱,事实已经证明金德队员像个男人一样维护了自身的尊严!比赛本身已经成功击碎假球谣言。”

  上任后就率领队员赢取开门红,深圳队主帅郭瑞龙赛后看上去气色不错,“在全队状态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我们战胜了金德队,这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同时对于25日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很好的激励。”与库夫曼相同的是,在发布会上避谈“让球说”的郭瑞龙,赛后与相熟的记者聊天时也表达了不满,“比赛赢得多艰难,‘假球说’简直是胡说八道!” (特约记者 于志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